第359期|2015.10.26|記者:陳怡玲
屏東縣政府推單車旅遊 甲聯會跳島小琉球
▲屏東縣政府舉辦港澳旅遊同業踩線團,(前排右5)甲種旅行社聯誼會會長張莉梅與會 員們於小琉球特色民宿海景三合院前合影。

屏東縣政府推單車旅遊 甲聯會跳島小琉球


為推廣屏東單車旅遊,屏東縣政府特舉辦2015屏東單 車旅遊季活動,共規劃屏北、泰武、小琉球等7大主 題路線,其中特別邀請甲種旅行社聯誼會一行30餘人參加 「小琉球環島2日遊」,全員騎乘電動自行車輕鬆暢遊小琉 球,受到與會成員們熱烈迴響。

甲聯會會長張莉梅表示,此次參訪團是針對港澳旅遊同 業,大多是旅行社負責人為主,推廣力度大,著眼於台灣 國旅市場龐大,業者要能求新求變跟上趨勢,積極開發不 同以往的路線與玩法,甲聯會也感謝屏東縣政府的邀請, 去年首次參加踩線後香港團就開始活絡了,希望能藉此多 帶入港澳旅客領略屏東之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