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6期|2019.05.28|記者:張偉浩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

「卡通頻道派

對歡樂廚房」與

大明星們在晨光

下一起享用美味

早餐。

跨界合作地表最萌卡通頻道CartoonNetwork 推出全台唯一卡通頻道聯名主題旅宿體驗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於2019年第2季與美國卡通頻道CartoonNetwork攜手合作,結合頻道中超人氣的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和熊熊遇見你3部卡通明星,於館內打造了5個樓層的聯名主題設施正式亮相,從飯店登記入住Checkin直到退房Checkout離開,給你滿滿與卡通頻道大明星遊台南的美好回憶!高達3.5公尺、超吸睛的阿寶&老皮來到台南旅遊,出現在飯店大門口。各位旅客可以入住全台獨一無二的卡通頻道主題客房,享受在主題餐廳吃早餐,暢遊全新規劃的室內遊戲室與戶外遊戲空間,這個夏天就讓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為你打造歡樂渡假時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