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3期|2020.09.08|記者:張偉浩
我想菲出國!逾8成民眾嚮往到菲律賓旅遊

▲菲觀部於TTE旅展期間熱鬧的「菲你莫屬」活動,抽幸運數字拿好禮,吸引許多民眾靠攤參加。

想得到菲律賓第一手資訊 請加「菲律賓Fun鬆玩」粉絲專頁

8╱28~8╱31熱鬧開展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TTE)圓滿落幕,即使因為疫情觀光旅遊開放政策尚不明朗,但面對嚴峻的環境,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仍共襄盛舉,將菲律賓人的樂天性格感染每位民眾。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博士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的業者與民眾對菲律賓觀光殷切期盼,根據TTE旅展期間發送的問卷調查,83.2%的民眾表示疫情過後有興趣前往菲律賓旅遊,由於許多民眾想要接收到關於菲律賓旅遊的第一手資訊,紛紛加入「菲律賓Fun鬆玩」粉絲專頁,在TTE旅展期間粉絲人數急速上升,再再顯示台灣民眾對於海島度假的嚮往。

推出TTE旅展特惠行程 期盼我們在菲律賓相見的一天

這4天特別邀請長汎假期、全聯旅行社、萬大旅行社與菲律賓宿霧的Costabella Resort推出許多TTE旅展特惠行程,並規劃許多與民眾互動的活動,分享經典菲式零食,更有充滿度假氛圍的「偽出國」照片,海瑟指出很開心菲觀部能在TTE旅展感受台灣民眾們對於菲律賓旅遊的熱情,希望在不遠的將來能一起到菲律賓,觀山水一色的美景紓解壓力,聽歡聲笑語療癒身心,擁抱菲律賓一切美好。

▲「我在@菲律賓天氣晴」讓大家拍出精美偽出國照片,可愛的苗栗石虎娃娃也到展攤留下瞬遊菲律賓的身影。

▲「我在@菲律賓天氣晴」讓大家拍出精美偽出國照片,各界旅遊好朋友都來體驗。

▲展攤設計多樣的菲律賓美照,讓來展攤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菲律賓的氣息。

▲一起參加饗菲同樂會吧!菲觀部與你分享經典菲律賓小零嘴和菲律賓椰子水。

▲在疫情期間,民眾也是緊戴口罩參觀菲觀部展攤。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