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5期|2021.11.15|記者:張偉浩
菲觀部前進中、投 舉辦More Fun Awaits推介會

▲(左起)菲律賓觀光 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博 士、南投縣旅行公會理 事長黃炳育。

邀請業者一起感受菲國旅遊魅力 大力推廣留遊學市場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以下簡稱 菲觀部)延續「#MoreFunAwaits歡 樂待續」的主題,於10╱26、27分別在 台中、南投舉辦旅遊推廣說明會,邀請 台中、南投旅遊業者共襄盛舉,在2021 年持續挑戰的一年,菲觀部特別感謝台 中市、南投縣旅行公會理事長的幫助之 下,可以舉辦實體旅遊推廣說明會,尤 其是在疫情的考量下,仍有許多業者到 場支持,讓菲觀部非常的感動,也期盼 在疫情趨緩之前,提前做好準備、搶得 先機,疫後能帶領業者一起銷售菲律賓 的產品,讓旅遊市場再度回歸正軌。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處長海瑟博士表示,台灣是菲律賓最重要的客源市 場之一,2019年超過33萬人次,在中日 美韓之後,排名第5,顯示出台灣旅客 對於菲律賓旅遊的喜愛。菲律賓也被評 選為亞洲國家中商用英語程度最好的國 家,考量留遊學費用與生活開銷較美加 國家便宜、往返台灣 的航程時間較短且便 捷等因素,讓留遊學 市場詢問度相當高。 雖然台菲兩國受疫 情影響國界仍然未開 放,國際旅遊仍在盼 望,但是菲律賓的線 上遊學市場竟反向的 變得超夯!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 處處長海瑟博士10╱26 於台中金典酒店進行菲 律賓旅遊推廣分享。

島嶼實施嚴格防疫措施 是未來首波銷售最好選擇

菲律賓被「Condé Nast Traveler旅遊 者雜誌」評選,擁有無盡美景的菲律賓 成功勇奪眾多大獎的票選,包括亞洲最 佳島嶼排行中,長灘島勇奪第一、宿霧 位居亞軍,而巴拉望則是拿下第4名的 好成績,而菲律賓也獲選為全世界最佳 的旅遊國度第8名。其中的長灘島、愛 妮島、薄荷島等著名的旅遊島嶼,實施 嚴格的防疫措施,讓島上處於低風險的 狀態,是未來首波推廣的最好選擇。未 來菲觀部也會持續深耕台灣旅遊市場, 針對海洋、遊學、觀光旅遊資源提供最 新趨勢與資訊,與同業分享。

另外,菲觀部也介紹由台灣旅遊業者 設計的「旅行得來速」應用程式,提供 同業供應商報價查詢、上架旅遊商品、 直客即時線上報名、AI 人工智慧分享行 程、AI人工智慧語音搜尋行程,讓旅行 從業人員快速銷售與分享旅遊產品。

▲ 台中市旅行公會理事 長張進丁上台致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