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1期|2022.05.16|記者:張偉浩
港旅局旅遊復甦計劃
圖片提供╱香港旅遊發展局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博士(左)及總幹事程鼎一 (右)與逾3,200名業界代表分享最新旅遊復甦工作部署, 介紹香港即將落成的旅遊建設和全新體驗。

嶄新視角說香港故事 迎接旅客重臨

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行「攜手邁進新領 域」簡報會,宣布最新旅遊復甦 工作部署,包括推薦香港即將落成的旅 遊建設和全新體驗,為香港營造正面氛 圍,並積極推廣香港在國際旅遊重啟時 成為全球旅客首選目的地之一。共有超 過3,200名來自香港、台灣、內地及全球 的旅行業界代表參加,香港旅遊發展局 主席彭耀佳博士表示,香港第五波疫情 已逐漸平息,日常生活及經濟活動經已 逐步恢復正常,大型盛事亦紛紛重啟, 讓我們可以做好準備,迎接旅客重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