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6期|2023.06.05|記者:謝旻蒨
大邱觀光說明會 介紹最新觀光旅遊資訊

▲5/26大邱觀光說明會邀請台灣旅遊同業到場,介紹大邱最新旅遊資訊。

廣邀旅遊同業先進 創造優質商品 擴大雙方交流契機

為推廣大邱在地豐富觀光資源,大邱廣域市及大邱文化藝術振興院觀光本部於5/26舉行觀光說明會,邀請在台旅遊同業先進,以及經營大邱航線之航空公司代表到場,分享大邱B2B的觀光訊息交流網站,將大邱最新旅遊景點及資訊介紹給同業,以期創造更好的旅遊商品。

大邱文化藝術振興院觀光本部部長金振燮表示,在去年10月由大邱觀光財團等6個機構的出資捐助下,合併成立大邱文化藝術振興院,並由觀光本部負責推廣大邱旅遊,期待將大邱的旅遊資源、文化、表演等資源融合,向國際宣揚大邱旅遊。而大邱也在2010年與台北締結為姊妹市,大邱廣域市觀光行銷組組長金鍾淑也表示,台北擁有多樣的自然景觀及豐富的旅遊資源、美食等,讓其成為國際喜愛的旅遊城市之一。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李長儀表示,一提到大邱,腦中即浮現很多K文化內容,包括8/30~9/3舉行的炸雞啤酒節,已成為韓國獨特的代表慶典之外,十分推薦民眾一定要體驗大邱著名的慶典活動,另外在美食方面,大邱的西門市場以及「大邱十味」美食,也是值得旅客前來的誘因。最後希望今天能透過活動,促進大家對大邱旅遊資源的瞭解,加強韓國與台灣旅遊業界的往來,成為擴大雙方旅遊交流的契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