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7期|2019.12.31|記者:編輯部
甲種旅行業聯誼會舉辦山東考察 探訪膠東半島浪漫風光

第16屆會長黃文卿帶隊之下與21位會員展開為期5天考察行程 精彩行程安排 會員收穫滿滿 未來大力推廣山東
冬季來山東必訪天鵝湖 欣賞數百隻天鵝越冬!迎接2020 來臨 春季山東賞花更精彩 櫻花、牡丹、梨花 美不勝收

為進一步了解山東旅遊資源及發展,甲種旅行業聯誼會(簡稱甲聯會)於2019╱12╱18~22舉辦山東同業考察,邀請多位會員朋友一同前往煙台、青島、威海等城市,實地感受膠東半島的旅遊魅力,並與山東旅遊業者深度交流,將共同推廣山東旅遊商品。

▲甲聯會山東考察團合影。

甲種旅行業聯誼會舉辦山東考察 探訪膠東半島浪漫風光

看好山東旅遊市場,甲聯會在2019年底特別率團,搭乘山東航空直飛煙台,在第16屆會長黃文卿帶隊之下,與21位會員展開為期5天考察。黃文卿指出,感謝青島環遊國際旅行社總經理李春光的大力協助,才能促成此次考察團,不只促進台灣與山東雙方的交流合作,更有機會帶會員朋友一同踏上美麗的山東,深度探索齊魯大地。

山東旅遊資源豐富 擁有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

黃文卿表示,山東旅遊資源豐富,無論是感受世界自然遺產壯麗風光,或是尋幽懷古、探索千年的孔孟文化,都能在山東體驗得到,尤其山東一年四季風情萬種,氣候舒適宜人,現在冬季來到山東可欣賞到「季節限定」冬天才欣賞到上百隻的野生大天鵝,這是中國大陸最著名的天鵝越冬棲息地之一,景色如詩如畫,相當值得一來。

此外,時節將至春季,山東也是著名的賞花勝地,屆時能欣賞泰安桃花、青島櫻花、荷澤牡丹、煙台梨花,漫步在不同城市,便能感受到各地繽紛的花海風光,夢幻多彩的畫面,隨手一拍都是網美照,讓人陶醉不已。

漫步於八大關 感受浪漫歐式風光

黃文卿指出,這次山東考察走訪了許多知名景點,例如聞名於世的旅遊景點─八大關,早年德國佔領青島,至今留下許多歐式風格建築物,有德式、俄式、英式、美式、法式、義大利式等,充滿濃濃地異國風情,因此當地被譽為「萬國建築博覽會」,此景點以往都採「車遊」方式經過欣賞,而這次特別安排步行一段,讓考察團漫步於八大關美麗的街頭,印象深刻且美好。

行程中並走訪青島地標─五四廣場、「冬季限定」欣賞眾多白天鵝聚集的天鵝湖、當地特色原始村落─海草房、能飽覽青島整個城市風光的小魚山、來到青島不可錯過的青島啤酒博物館和張裕酒文化博物館、威海著名景區─石島赤山、蓬萊獨具特色景點─八仙過海景區等,行程豐富精彩,甲聯會考察團員對於此行的山東之旅讚不絕口,在2020年也將會加大銷售山東旅遊相關行程。

考察多家當地飯店 利於業者未來包裝銷售

不僅此次考察行程精彩,甲聯會更特別安排體驗山東當地飯店的優質服務與多元設施,例如參觀青島濱海度假勝地─涵碧樓、入住煙台麗景半島酒店、威海湯泊溫泉渡假村、煙台鑫廣萬豪酒店等,讓會員朋友能詳細了解各大飯店的優勢和特色,利於未來推廣上,能依照不同預算的客群,能有不一樣的客製化包裝安排。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