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5期|2023.05.29|記者:王政
各旅行公會攜手海旅會舉辦聯誼餐會

▲旅行公會總會攜手品保協會、各縣市旅行公會共同舉辦「各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陸籍航空代表感恩聯誼餐會」,並邀請海旅會、陸籍航空夥伴共襄盛舉。

兩岸觀光產業共同希冀盡速恢復交流 共促市場重返榮景

一直以來,兩岸觀光是旅遊產業十分重視的區塊,無論航空公司、旅遊業者,皆對於兩岸旅遊高度仰賴,因此如何在後疫情時代更進一步的發展,都讓無數業者格外注目。為了感謝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海旅會)長期對於兩岸推動的支持,旅行公會總會特別於5月初舉辦「各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陸籍航空代表感恩聯誼餐會」,並邀請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各大陸籍航空總經理、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以及全台的各地旅行公會理事長共襄盛舉,加大雙邊的交流與感情。

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表示,感恩聯誼餐會的目的是希望強化兩岸的感情,然而遇到疫情緣故而推遲3年,所幸已經邁入後疫情時代,因此特別舉辦餐會讓產業界能相互交流。特別感謝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長期擔任起兩岸觀光的推廣橋梁,也希望在各界的通力合作下,共同促進兩岸旅遊交流恢復到2016年左右的榮景。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致詞時表示,希望隨著疫情趨緩、航空公司運能持續提升,雙邊能恢復昔日交流的榮景,特別感謝旅行公會總會大力推動兩岸交流,如今年3月初理事長蕭博仁便率領各縣市理事長代表團赴陸拜會,反映台灣旅遊產業希望盡快恢復兩岸旅遊正常往來的心聲,海旅會也會積極推動雙邊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3年的時間大陸旅遊資源無論在優化,或是新項目的落成都有長足的發展,如海旅會積極在台推動的東奧旅遊、大運河旅遊、長江旅遊、黃河旅遊等主題旅遊模式,都能看到新興亮點,絕對能讓台灣民眾感到震撼。此外,疫情後旅遊模式邁向大轉變,走馬看花的模式不復存在,而是會出現更多如近期火熱的「淄博燒烤」等主題式體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也期許各界能大力使用陸籍航空夥伴的多元航線,深入到大陸更多城市,體驗更深度的旅遊。

▲(左起)吉祥航空台灣分公司首席代表劉大為、中國國際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胡建、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客運銷售部經理向明、工商建設研究會監事會召集人王伯綸、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謝厝邊、海南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邢舟、春秋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丁彥俊。

▲(左起)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蔡宗佑、宜蘭縣旅行公會理事長林稟豐、基隆市旅行公會理事長王壽山、新竹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江百松、海旅會台北辦事處副主任張益維、省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林慶仁、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林毓淳、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澎湖縣旅行公會理事長謝光富、屏東縣旅行公會理事長徐健銘、中國國民黨組發會社會部主任水雲翔、台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蔡承鴻。

▲(左起)春秋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丁彥俊、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客運銷售部經理向明、海南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邢舟、吉祥航空台灣分公司首席代表劉大為共同獻唱。

▲(左起)旅行公會總會大陸旅行委員會總召集人許淑玲、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蔡宗佑、海旅會台北辦事處財務栗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