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徐意雯
山口縣情報發信會 傳遞最新觀光物產魅力

▲山口縣村岡嗣政縣長(左)與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代表向井純(右)。

縣長親自說明 搭配現場空運美食與同業交流

山口縣於11/10針對旅遊及相關物產同業舉辦懇親商談會,除召集各市町村之外,也有多家巴士及飯店業者等超過20個單位以及數十家物產業者共襄盛舉。山口縣村岡嗣政縣長透過鏡頭與來場者互動,親自說明該縣的觀光物產魅力,並且傳達縣內最新防疫狀況。縣長表示希望透過此活動讓大家更加了解山口縣,並在疫情結束之後能夠親自前來造訪。會中提供多種山口縣空運來台物產,並製作成美味料理,讓來者場在用眼睛、耳朵接收觀光情報之餘,能夠親自用鼻子及嘴巴來品嘗體驗。其中,包含最著名的獺祭等多類清酒一字排開提供試飲,也吸引了許多目光。各市町村及業者也利用視訊設備與旅遊同業進行說明,更有許多單位直接帶領大家到觀光景點或是設施內部參觀,努力克服距離造成的困難。此外,山口縣同時提供到今年度為止的海外送客住宿補助政策,期望在疫情平息時,觀光交流能夠盡速恢復正常。

▲山口縣情報發信會利用視訊會議進行交流。

山口縣住宿旅行送客的住宿補助款

期間:即日起至2021/3/31出團的團體
條件:符合下述兩個條件即為補助對象
①住宿於山口縣內的旅館或飯店1晚以上
②利用山口縣內的觀光景點、土產店或餐廳
內容:住宿1晚補助2,000日圓,連續住宿最高補助至3晚共6,000日圓
說明:住宿免費者無提供補助,然導遊為補助對象之一。預算達上限後即停止補助。
窗口: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 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