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何昕穎
第6屆鐵路便當節 台日瑞法30家業者參展

▲鐵路便當節邁入第6屆,今年有台、日、瑞、法30家業者參展。

日本列車造型便當銷售一空 滿足味覺偽出國!

第6屆鐵路便當節於11/13~11/16在台北車站中央大廳熱鬧展開,今年活動以「移動的味道經典開行」為主軸,包括台灣、日本、瑞士及法國共計30家業者參展。日本業者西武鐵道、JR東日本、東武鐵道、一畑電車、近鐵電車等5家業者,在邊境管制疫情嚴峻的2020年,仍帶來充滿日本味的創意便當及特色周邊商品。甫於11/4與台灣鐵路管理局締結姊妹站的西武鐵道帶來充滿秩父在地口味的味噌豬肉便當,日商王子大飯店管理顧問(股)公司台北分公司安田夏樹總經理更穿上帥氣站長制服駐攤,吸引民眾合照。JR東日本超人氣紅色E6系及藍色E7系新幹線造型便當、東武鐵道復古蒸汽火車「SL大樹號」造型便當每日推出即被搶購一空;一畑電車將山陰特有水產「蜆」及「吻仔魚」包入三角飯糰內製成飯糰便當;近鐵電車充滿江戶特色的「人氣觀光特急SHIMAKAZE列車」便當結合特製鰻魚飯捲、炸蝦壽司、日式辣雞翅,各種日本風味便當著實滿足了台灣民眾味覺上的出國慾望,日本旅遊魅力不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