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7期|2022.06.27|記者:張語柔
山口縣散步官方粉專 宣傳多樣化山口觀光魅力

山口縣位於日本本州的最西端,間隔關 門海峽與九州地區對望,利用福岡機場 或北九州機場進出都相當方便。幅員廣 闊的縣內,擁有被美國CNN評選為日本 最美景點之一的「元乃隅神社」,被譽 為死前必去的「角島大橋」,日本三大 喀斯特地形的「秋吉台」以及有日本三 大名橋、奇橋雙封號的「錦帶橋」等, 觀光資源豐富且多樣化。推薦追蹤官方 粉專「山口縣散步」,即時掌握山口旅 行新訊。待觀光往來恢復後,歡迎多規 劃魅力無窮的山口旅行商品,並有住宿 補助金可供申辦。旅行同業日後若有任 何山口縣資訊需求,請隨時洽詢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

▲雲林寺提供木製的貓咪頭套,讓遊客能變身為貓,拍下逗趣紀念照。

貓寺雲林寺體驗變身喵星人 住宿補助日後歡迎利用

山口卡哇伊亮點!參拜貓寺「雲林寺」

雲林寺位於山口縣北的萩市, 疫情影響之前每年吸引超過1 萬名遊客前來參拜,是日本知 名貓寺之一。各式各樣的貓咪 擺飾、畫作、雕刻品等從山門 外面一路綿延至寺內,每個角 落都能看到可愛貓咪身影,據 說總數超過600件以上!目前 展示在雲林寺內的貓咪木雕作 品,大多出自住持的好朋友、 山口縣出身的日本知名木雕藝 術家林隆雄之手。曾多次在世界大賽當中奪冠的精湛技藝,使創作出來的貓咪木雕不光只有 可愛,神情更是維妙維肖,彷彿真貓般具有靈性。

充滿貓咪元素的雲林寺,有貓咪造型佛像、貓咪御朱印、貓咪繪馬、貓咪神籤等魅力,境內 特製的木雕貓咪頭套更是一大亮點!同為木雕藝術家林隆雄作品的貓咪頭套,各個品種不 同,表情相當豐富。遊客能體驗戴上頭套一秒變身成為喵星人,拍下許多逗趣的回憶照。需 注意的是,木製頭套有一定的 重量,為了防止危險,因此禁 止兒童穿戴,並禁止攜出房間 等,使用前請閱讀注意事項。 受疫情影響,現階段雖然寺院 正常對外開放,但參拜本堂及 體驗木製貓咪頭套仍喊停,等 待一切平安觀光重啟之後,歡 迎到訪參拜拍照。

 

▲木製貓咪頭套每頂都不一樣,今天想變身為哪種貓咪都能任選!

▲寺內展示 各式各樣的貓咪物品,就像 在參觀一棟博物館般驚奇。

追蹤粉絲專頁, 一手掌握山口最新情報!

山口縣的官方粉絲專頁「山口縣散步」,每週帶來 不同的山口魅力,涵蓋吃喝玩樂、季節美景、傳統 工藝品等多面向,也有親子遊程推薦景點,當地人 才知道的在地必玩等。不僅帶領自由行遊客更深度 認識山口特色,同時也是 提供同業日後規劃遊程及 設計商品的好幫手。歡迎 掃描QR Code按讚、追蹤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並 進一步設定為最愛,即時 查看更多山口之美。

 

▲山口縣 散步

山口縣住宿補助金 期盼觀光往來

早日重啟,山 口縣祭出住宿 補助可供申 請,歡迎旅行 同業日後多加 利用,補助金 相關資訊請洽 向日遊。

更多山口縣相關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