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5期|2023.03.20|記者:張語柔
迎接疫後觀光潮 佐賀縣北高講座大爆滿

▲台北場參加者爆滿,佐賀縣觀光連盟誘客推進部長松下秀紀(左3)、與浦山寬(左1)誠摯邀請大家來佐賀旅行。

部落客踩線團端出最新考察報告 現場多重體驗超吸睛

疫情期間佐賀各地有不少整修設施或新開店,佐賀縣為了把在地最新情報分享給台灣民眾,特別於2月中旬邀請3組部落客分為親子旅組、女子旅組、酒食巡禮組前往佐賀踩線,並於3/11、3/12在台北和高雄舉辦踩線考察分享講座,由部落客Megumi、Banbi、涵天主講,現場出席人次大爆滿,兩場合計近300名。

除了部落客帶來的第一手觀光情報外,佐賀縣觀光連盟誘客推進部長松下秀紀、與浦山寬也手提天山酒造和宗政酒造的好酒搭機來台,邀請參加民眾試飲,感受佐賀好水好米釀出來的好酒。同時提供小城羊羹、小城黑色巧克力餅乾、武雄豆菓子作為土產試吃品項;更把佐賀最具代表性的有田燒陶瓷器端出來開設迷你展,武雄溫泉的暖呼呼手湯也獲得來場好評。佐賀縣盼透過體驗和講座分享,能讓更多台灣民眾感受佐賀的旅遊樂趣,前往一遊。

▲雖然高雄尚未直飛佐賀,高雄場參加者依然人潮洶湧,人人聚精會神聽講。

▲現場提供佐賀天砂酒造和天山酒造的酒款試飲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