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5期|2023.03.20|記者:蔡雅雯
佐賀縣首度舉辦獎勵旅遊商談會 全力支持業者

▲佐賀縣觀光連盟誘客推進部長松下秀紀(後排左6)、與浦山寬(後排左8)與參加獎勵旅遊商談會的所有同業紀念合影。

西九州新幹線& 雙星4 0 4 7 觀光列車上路 交通更便利

去年9/23西九州新幹線和雙星4047觀光列車開通上路以來,從長崎或福岡前來佐賀顯得更加方便了。佐賀縣觀光連盟誘客推進部長松下秀紀表示:「歡迎各同業或企業前來佐賀舉辦獎勵旅遊。佐賀不僅擁有和牛佐賀牛、活跳跳的呼子烏賊美味,也有各種傳統文化的傳承如有田燒、祭典等。只要業者告知來佐賀舉辦獎勵旅遊,我們也會提供各種佐賀名產伴手禮如小瓶清酒、嬉野茶美肌皂、嬉野和紅茶、神琦麵線、有田燒指甲剪、佐賀海苔等提供使用。」

佐賀縣是擁有豐富農產和水產的大縣,從沿海地帶到山林間都有各具特色的溫泉鄉。同時縣內最重要的兩大年度祭典,分別是國際熱氣球節(2023/11/1〜11/5)、唐津宮日節(2023/11/2〜11/4),極有看頭,年年都吸引大批人潮來佐賀,歡迎業者來佐賀辦獎勵旅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