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5期|2024.03.04|記者:陳妍潔
名生旅遊 產品嚴選櫻名所百選地 乘惠那峽遊船賞春櫻

▲名生旅遊總經理廖培沅。

包機直飛鳥取、富山 集中景點不走回頭路縮短拉車時間

成立於2003年的名生旅遊以「誠信服務、專業第一」的服務理念,匯集旅遊產業的人脈與資源,以高品質、創新的旅遊行程,在赴日旅遊市場中逐步成為業界先驅,建立出良好口碑。今年針對日本櫻花季與立山黑部開山,名生旅遊也規劃出多元化的旅遊產品提供旅客做選擇。

華航包機直飛鳥取 嚴選4晚溫泉飯店

以往若想前往鳥取、山陰地區遊玩並無直飛航班,須搭機前往岡山機場再拉車前往。名生旅遊總經理廖培沅表示,「花見櫻吹雪•櫻名所百選(鳥取花迴廊、二十世紀梨、足立美術館名湯美饌5日)」產品中,則利用中華航空包機直飛鳥取沙丘柯南空港,並將旅遊點集中於鳥取縣及島根縣,將景點間的拉車時間縮短為平均2.5小時左右,也讓旅客能有更加充裕的觀光時間。

其中住宿更是嚴選4晚溫泉飯店,並在飯店內享用晚餐,午餐亦特別安排特色餐食,如山陰地區盛產的松葉蟹海鮮御膳、島根石見鍋和石膳等。賞櫻景點則特選山陰最佳賞櫻點打吹公園、斐伊川堤防櫻並木、湖山池青島公園及久松公園等日本櫻花名所百選地,並特別安排在櫻花樹下享用下午茶,感受落櫻紛飛的春日氣息。

扇形模式走行程 遊船欣賞惠那峽美景

伴隨立山黑部於今年4/15開山,名生旅遊則推出「耀眼立山賞雪牆5日(金澤兼六園、合掌村、上三町古街、郡上八幡博物館、惠那峽遊船、上高地)」,利用中華航空包機直飛富山。有別於其他旅行社多在第2天進山,以扇形的模式從金澤、白川鄉合掌村到名古屋,中間再加入惠那峽遊覽船欣賞春櫻、前往天白公園探訪日本最大木造吊橋桃介橋、深入神之故鄉上高地,並一路到達長野信州,直至第4日再進入立山黑部,感受雪山壯麗之景。

伊豆溫泉連泊賞櫻 安排特色餐食放題

名生旅遊另在賞櫻產品中還有推出東京箱根伊豆、關西與東北等地區的行程,「東京富士伊豆雙溫泉賞櫻之旅」全程皆安排櫻花名所百選,並在伊豆溫泉連泊2晚,免去不斷搬運行李的困擾。「關西櫻百選花見古意5日」則在關西極佳的賞櫻景點京都連泊2晚,保留充裕的遊覽時間,並在晚餐安排和牛、壽喜燒、燒肉放題與特色餐食,讓旅客能以味蕾留下旅日的美好回憶。「東北春旅櫻花賞7日」以日本航空飛往羽田機場,再轉搭國內線至青森,全程不走回頭路節省拉車時間,愜意遊覽日本賞櫻名景,其中4天皆入住知名溫泉飯店,在仙台飯店住宿當晚更特別安排仙台牛肉牛舌吃到飽,給予旅客美景美食雙重饗宴。

▲京都擁有許多古蹟寺廟,在春櫻包圍下更襯古都之美。

產品包裝優勢
1.集中安排賞櫻景點,縮減拉車時間。
2.嚴選日本櫻花名所百選,特別安排櫻花樹下享用下午茶。
3.富山行程安排惠那峽遊覽船,不同形式欣賞春櫻美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