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8期|2024.03.25|記者:蔡雅雯、黃千珮
大愛媛展in台灣 知事中村時廣親薦物產

▲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於愛媛在台首度大型活動「大愛媛展in台灣」致詞。

談會力推觀光列車•高爾夫•滑雪

隨著3/6熱鬧復航的台北(桃園)—愛媛松山航線啟動,為使更多台灣旅客深入認識愛媛魅力,3月中旬由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領軍訪台。不僅有針對旅行同業舉辦的觀光商談會吸引超過50位業者共襄盛舉,更於3/15〜3/17一連3天在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舉辦「大愛媛展in台灣」,開放民眾免費入場。中村知事親自推薦來自愛媛的柑橘、宇和島魚板、鯛魚飯、今治毛巾等豐富物產,希望讓人充分感受愛媛魅力。

觀光體育文化部觀光交流局局長大內康夫則在商談會上表示,感謝業者們的努力讓重啟的松山航線載客率表現亮眼。愛媛不只擁有大家熟知的道後溫泉、松山城、島波海道,還有近來深受歡迎的觀光列車伊予灘物語號、高爾夫、滑雪等更多觀光素材值得包裝商品。

▲(左起)愛媛縣觀光國際課海外交流連攜推進員張月琇、國際宣傳組係長末廣祐之、觀光體育文化部觀光交流局局長大內康夫、國際宣傳組主事難波江利步。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