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8期|2024.03.25|記者:何昕穎
高岡市.郡上市 不受能登半島地震影響 可安心旅遊

▲(左起)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代表高美如、岩崎模型製造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小酒井誓吾、富山縣高岡市觀光協會課長北本亮一、郡上市觀光連盟事務局次長土屋周平。

郡上八幡食品模型鼻祖故鄉 岩崎模型村體驗只需5分鐘

富山縣高岡市與岐阜縣郡上市所組成的「高岡‧郡上外國人觀光客誘致協議會」十分重視台灣市場。這次特別訪台拜訪業者,說明能登半島地震對兩地並無造成重大影響,能放心前往旅遊。郡上市除了430年歷史「郡上舞」之外,更是「食品模型」鼻祖的故鄉。1932年,郡上八幡出生的岩崎瀧三是第1位開創食品模型事業的人!

現在在「岩崎模型村」可參觀他在90年前廢寢忘食研究做出的第1道食品模型煎蛋 卷,也能體驗食品模型製作,在專家指導下,每人約5分鐘就能作出炸蝦天婦羅、生菜等,可對應40人團體預約,也有紀念品販賣處和免費停車場。高岡市擁有2國寶、2日本遺產、3歷史建築,傳統工藝高岡鑄造聞名海內外,並為《哆啦A夢》作者出生地,雨晴海岸可遠眺富山灣與立山連峰絕景。相關資訊需求,請洽詢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