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期|2013.06.11|記者:黃筱琪
山陰山陽旅遊業者來台推廣夏季活動豐富多樣
攝影>黃千佩
▲(後排左起)中國地域觀光推進協議會堀尾弘孝、中國運輸局企劃觀光部國際觀光課長村上弘人、中國地域觀光推進協議會 事務局長藤本昭宣、山口縣商工勞働部觀光振興課主查筱原透浩、廣島縣商工勞動局觀光課主事關和彥。(前排左起)中國運輸局企劃觀光部 國際觀光課脇坂直樹、岡山縣產業勞働部觀光課副參事小寺惠子、廣島縣商工勞動局觀光課觀光推廣員松田依子。

山陰山陽旅遊業者來台推廣夏季活動豐富多樣

為了提供最新的觀光旅遊資訊,由中國地域觀光推進協議會協同山陰山陽當地觀光旅遊業者來台舉辦商談會,與台灣業者面對面交流。中國運輸局企劃觀光部國際觀光課長村上弘人表示,山陰山陽一帶保留眾多日本傳統文化、藝能、美食等,瀕臨日本海及瀨戶內海,騎單車或是划獨木舟都是人氣的旅遊活動,業者可以透過福岡、廣島、大阪以及今年新增的岡山航線,包裝更多有趣的商品。山陰鐵路周遊券從7月起販售,可以在3日內連續使用,往來岡山、鳥取及島根間,大人只要4千日幣。2014年橫貫中國的高速公路尾道-松江將全面開通,屆時往來兩地的交通路程可以縮短80分鐘。

夏季前往山陰山陽,除了煙火大會,鳥取砂丘滑沙、廣島宮島海上獨木舟、山口秋芳洞冒險活動、岡山的採果體驗,都相當推薦,未來也會透過各種媒體曝光方式,讓山陰山陽魅力更廣為人知。

為了向搭乘台北-岡山的旅客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岡山機場特別設立了中文服務台,提供岡山最新的旅遊資訊,另外於10/26前,搭乘長榮岡山航班抵達岡山的旅客,岡山吉祥物福桃星及小溫羅將會在機場迎接,並致贈當地特產小禮物。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