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0期|2021.03.16|記者:張偉浩
箭在「璇」上 全心全意 投入選戰

在疫情之下,真正需要的就是解決問題的人才。鼎運集團在董事長陳怡璇帶領之下,力拚轉型國旅,全台跑透透,與異業合作,推出多樣主題旅遊,獲得同業一致好評,成功帶領市場突破疫情肆虐的洪流。在疫情之前,鼎運集團超過9成的Outbound生意都是與同業合作,沒有同業就沒有鼎運,也讓她動心起念想要成為同業最強的後盾,全力回饋旅遊市場。

第19屆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候選人 鼎運集團董事長陳怡璇

四(四面集思)急和八(八方共行)要 同步展開 一步到位

正所謂「人無私欲,則能剛正不屈」,陳怡璇決定參選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就是希望能服務同業,做就要做到最好,未來集團各公司授權給專業人才來管理,讓怡璇全心投入台北旅行公會服務同業。

鼎運集團董事長陳怡璇表示,在決定參選之前,曾經參與一堂心靈成長課程,課程內容闡述,做善事除了捐錢之外,還有更多方法,有能力的人除了顧家、公司,甚至照顧社區鄰里,然而旅行業就是一個大家庭,就要做到整體共好,不小我,提升大我。因此,推出「四急八要」,全心反饋旅遊同業生命共同體。

四急 Four Anxious

紓困機制彙整中心:除了政府紓困方案,更針對多樣紓困內容彙整,去碎片化,一目了然,讓同業獲得全面性的幫助。

24小時緊急服務處理中心:台北市旅行社超過1,400家,面對的問題包羅萬象,成立24小時服務中心,可以即時協助旅行社處理旅遊危機事項。

旅遊業轉型智庫:啟動業界合作機制中心每當團隊改朝換代,好的制度與方法也無法完整保留,成立轉型智庫就是希望將過往產官學的經驗與方法歸檔,並融入年輕世代的創新想法,提供未來產業發展。

啟動業界合作機制中心:由航空公司或是觀光局主導之下所成立的PAK不斷消失,希望在疫情時代旅行社不單打獨鬥,通力合作。

八要 Eight Urgent Need

爭取:爭取各單位有利旅行社生存之補助方案,協助同業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調整:調整不合乎時令、過於制式化的法令,因時制宜。

協商:不同單位,跨部會合作,成為旅遊推進的引擎。

提升:協商疫情時代下的轉型課程或再就業,幫助產業提升。

效率:疫情需要超前部署,旅遊也需要加速各種政策效率。

科技:讓產業沒有地域性與時間差,用科技提升傳統旅行社與年輕世代接軌。

轉型:旅遊產品升格3度空間,飛機結合郵輪、火車,包裝更多主題旅遊。

創新:觀光局要升格為署,公協會也要升級,不斷創新旅遊經營模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