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3|記者:王政
長榮集團員工「類出國」幸福專機登場

▲「長榮集團員工類出國幸福專機」11/7於桃園機場歡樂首航,深受民眾喜愛的蛋黃哥慵懶機首度加入類出國的行列。

慵懶蛋黃哥專機陪伴長榮海運員工飛閱台灣

「長榮集團員工類出國幸福專機」11/7於桃園機場歡樂首航,深受民眾喜愛的蛋黃哥慵懶機首度加入類出國的行列,陪伴拔得頭籌的長榮海運員工們,一起共度最開心慵懶的週末時光。

為了讓參與此次活動的同仁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長榮航空特別布置了長榮集團員工專屬的幸福專機候機室,可愛的三麗鷗家族明星陪伴大家一起快樂飛翔,長榮海運不但在登機前規畫了「好運轉轉轉」幸運輪盤活動,讓大家轉好運送好禮,登機後也在高空中舉辦驚喜活動,空服員送上餐點時,若在餐盤上尋找到獎項信封的幸運同仁,就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飛機模型、長汎旅遊抵用券、長榮桂冠酒店禮券、泡湯券加雙人自助餐券等獎項。

長榮航空表示,此次非常感謝集團公司大力支持,一下就預訂了超過35班,讓類出國航班再創高峰。長榮航空的員工也充分感受集團海空一家的團結與向心力,將持續累積這份正能量,面對疫情的挑戰。

在全球疫情尚未趨緩之際,長榮集團旗下的航空相關產業等公司努力開發「疫情限定」的創新體驗,除了類出國航班,也推出航空體驗營,並和便利超商合作販售商務艙牛肉麵,來降低疫情的衝擊,集團行有餘力的公司也全力響應,期盼全球疫情能盡速趨緩,回歸正軌。

▲為了讓參與此次活動的同仁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長榮航空特別布置了長榮集團員工專屬的幸福專機候機室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