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4期|2021.02.02|記者:張偉浩
華航集團 祝福大家牛轉乾坤 萬事如意

▲中華航空董事長謝世謙(左2)率各資深副總齊賀年。

引進777F嶄新的貨機機隊 A321n e o全新窄體客機投入營運

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經濟產生巨大影響,航空業與旅遊業更是首當其衝,在全球客運幾近凍結的情勢下,華航靠著中型規模、地理位置及全球最大747F貨機機隊等優勢,在逆境搏得轉身的契機。在疫情期間華航持續探索市場需求,推出微出國行程,或與企業合作包機,期帶動觀光旅遊等相關產業振興發展。華航引進777F嶄新的貨機機隊,未來也將有A321neo全新窄體客機投入營運,高效能的客、貨運機隊蓄勢待發。面對接下來仍然充滿挑戰的一年,華航集團全體員工將同心團結,努力為下一個高飛做好準備。祝福大家牛轉乾坤,萬事如意。

▲中華航空台灣地區處處長丘偉端(左4)率台北分公司各部門主管齊賀年。

▲(第2排左4起)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營業行銷推廣部經理黃紅梅、台灣地區處處長丘偉端,率營業團隊齊賀年。

▲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直接客戶推廣部經理陳賢立(前排中)率同仁齊賀年。

▲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營業行銷推廣部票務組副理張淑惠率(第2排左4)與同仁齊賀年。

華信航空

▲華信航空總經理曹志芬(前排左4)率各部門主管齊賀年。

台灣虎空

▲(後排左3起)台灣虎航營業銷售部資深經理洪尉剛、董事長陳漢銘、總經理張明瑋、商務長暨發言人許致遠,率團隊拜年。

abre先啟資訊

▲Sabre先啟資訊總經理李献光(左5)率團隊拜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