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6期|2024.03.12|記者:陳妍潔
萬鈞集團舉辦春酒晚宴 感謝合作夥伴支持

▲(前排左起)大灣區航空台灣區總經理張澤凱、ANA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滿田榮一郎、萬鈞集團董事長詹壽全、董事長夫人、勁達物流日本與台灣地區副總裁謝珮君、越南商越南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嚴文慶;(後排左起)桃園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劉美忻、台中市旅行公會馮國豐、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監事會主席黃文卿、新竹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江百松。

盼拓展更多航空客貨運代理 與同業攜手共進

成立於1995年的萬鈞集團,至今已累積近40年的航空客運代理經驗市場上最專業的航空代理品牌。今年萬鈞集團特於3/6假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舉辦春酒活動,酬謝公司同仁與長期合作的航空公司,並廣邀各界貴賓共襄盛舉,攜手迎接嶄新年度到來。

萬鈞集團 董事長詹壽全提到,歷經3年疫情造成客運行業發展相當艱辛,非常感謝大家這1年來的配合與支持,期望來年能更加努力、獲得更多航空公司代理權,以此回饋業者。而他也相當感謝萬鈞集團的同仁在疫情這3年的不離不棄,一同在去年創下營運佳績,也期盼未來公司生意更加興隆,財源滾滾來。活動不僅安排卡拉OK與舞蹈表演來炒熱現場氣氛,還抽出萬元現金、代理航空公司機票、住宿券等大獎,更祭出加碼獎金數名,讓集團同仁度過美好夜晚,歡喜迎接新年到來。

▲活動安排豐富獎金、機票抽獎環節,由萬鈞集團董事長詹壽全(中)抽出獲得頭獎2萬元的10名幸運兒。

▲活動抽出馬來西亞高級飯店住宿券與汶萊航空機票。(左起)珍禾旅行社總經理許素珍、汶萊航空台灣區域經理嚴冠玉,與獲獎者合影。

▲(左3起)萬鈞集團董事長詹壽全與董事長夫人聯合抽出加碼獎金。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