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6期|2024.03.12|記者:張偉浩
聯合航空同業感恩晚宴 登機來加公路旅行

▲(左起)AIT商務組組長謝貝晴、加州旅遊局台灣總監蔡璧如、聯合航空大中華區/韓國及東南亞區域銷售董事戴亞斯(Walter Dias)、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唐靜儀、台灣機場營運總經理王國安。

台北─舊金山Daily 2 感受The Ultimate Playground 超凡遊樂場

聯合航空在2╱21舉辦「2024年旅遊同業感恩晚宴」,攜手加州旅遊局,推出加州公路旅行風主題,全場貴賓都穿著藍色調服飾,感受到美西大平洋的蔚藍風情。聯合航空大中華區/韓國及東南亞區域銷售董事戴亞斯(Walter Dias)表示,在疫情期間全球20大航空減少約5%機隊數量,但聯合航空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12%,機師也沒有大幅度的裁撤,因此能快速地恢復運能,並在2023/10╱30台北飛舊金山航班自每日1班增為2班,非常難能可貴,也要特別感謝在場支持的旅遊夥伴們。加州旅遊局台灣總監蔡璧如表示,加州旅遊局在今年提出了一個新的口號「The Ultimate Playground 加州—超凡遊樂場,玩加州,加加加倍盡興!」因此,加州的旅遊資源非常豐富,從無價的陽光,美食、美酒、景點、活動,並且今年的美國旅展,將在5╱3~5╱7於洛杉磯盛大舉辦!歡迎旅遊同業來加州體驗公路自駕旅行,品嚐加州美酒之旅。

▲(左起)可樂旅遊、龍達旅行社、易遊網、歐美亞商務旅行社、金龍永盛旅行社、聯合航空大中華區/韓國及東南亞區域銷售董事戴亞斯(Walter Dias)、加州旅遊局台灣總監蔡璧如、聯合航空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唐靜儀、五福旅遊、雄獅旅遊、山富旅遊、東南旅遊。

▲聯合航空團隊與受獎旅行社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