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張偉浩
ANA感謝晚宴 歡送滿田榮一郎 迎古牧海接任

▲(左3起)ANA總經理滿田榮一郎、新任總經理古牧海,與ANA團隊合影。

古牧海4月接任 現任函館總經理 將在台灣與北海道做出貢獻

ANA在3╱13舉辦感謝晚宴,除了感謝績優業者過去一年來的支持與努力,在台灣任期滿5年的ANA總經理滿田榮一郎也即將卸任,由古牧海接任,而最強而有力的JV夥伴聯合航空,也由聯合航空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唐靜儀代表,贈予過去5年來與滿田榮一郎舉辦的各項活動紀念海報,讓滿田榮一郎感動滿滿。

ANA總經理滿田榮一郎表示,非常感謝各位蒞臨今天的晚宴,非常遺憾即將在本月底結束任期返回日本,我在台灣任期滿5年,這5年和我最初的預期完全不同,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相信疫情期間大家都經歷艱難的時光,也很開心我們安然度過難關,可以在此相聚。現在台日客運需求非常旺盛,各位都非常的忙碌,ANA的航班也是幾乎天天客滿,由衷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協助。

接下來讓我介紹下任總經理,他的名字是古牧海,現任ANA北海道函館分公司總經理,他是一位非常真誠且積極正面的人,我很有自信且安心他接任我的工作,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ANA跟古牧先生。我會在日本祝福各位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ANA新任總經理古牧海表示,謝謝各位一直支持ANA,4月起將接任滿田榮一郎的職務。現在工作地點是北海道的函館市,許多台灣遊客都會來到北海道,在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有140萬人次台灣客來訪,真心感謝在座各位同業送了許多客人來訪北海道。我來自橫濱,有在札幌、靜岡、沖繩、東京工作過,人生一半是在北海道度過,並畢業於北海道大學。目前居住在札幌,如果有任何北海道問題都可以與我詢問。未來將會加強台灣與日本、台灣與北海道之間做出貢獻,也會好好學習中文,未來期望可以用中文跟旅行產業交流,請大家多多不吝指教。

▲(前排左起)信安旅遊副總梁右承、台鋼燦星旅遊協理陳瑤娟、山富旅遊副總施曉琪、五福旅遊協理蔡素雲、雄獅旅遊資深副總經理王彩鳳、美國運通總監林佳慧、良友旅行社副總蔡幸靜、金龍永盛旅行社總經理簡清彬;(後排左起)易遊網總監瞿立豪、太平洋旅行社社長林志安、可樂旅遊副總蔣玉梅、東南旅遊總經理黃揚洲、ANA總經理滿田榮一郎、新任總經理古牧海、龍達旅行社董事長朱慶華、長汎旅運副總蔡錦惠、易飛網副理陳蜜如。

▲(左5起)ANA總經理滿田榮一郎、聯合航空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唐靜儀,與ANA、聯合航空團隊合影。

ANA2024年度國際線客運航班營運計畫

為回應成長強勁的市場需求,ANA將於2023年度的基礎上,於2024年度繼續擴大供給。
★ANA將積極增班歐洲航線,7月起「羽田─慕尼黑」、「羽田─巴黎」增為每日1班,8月起恢復營運「羽田─維也納」航線。因疫情影響導致開航延期的新航線「羽田─米蘭」、「羽田─斯德哥爾摩」及「羽田─伊斯坦堡」預計於下半年陸續開闢。新航線的首航日期及航班時間等詳細資訊,將於日後宣布。

★3╱31夏季班表起,「羽田─北京」、「羽田─浦東」皆恢復為每日2班。並從4╱16起,恢復營運每週3班「成田─香港」航班。此外,ANA仍將視整體需求,隨時評估調整增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