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張偉浩
亞航攜手馬觀局 考察吉隆坡、布城、雪蘭莪

▲台灣旅遊業者搭乘亞洲航空前往馬來西亞進行考察。(左2起)馬來西亞觀光局副處長娜伊瑪荳、亞洲航空台灣行銷業務總經理王慕凡、業務專員徐冠軒(右2),與業者合影。

集結飯店、水上樂園、遊船、天空之鏡 玩法五花八門

馬來西亞觀光局攜手亞洲航空,於3╱5至3╱9,在馬來西亞展開了一場精彩的考察交流活動,邀請了來自台灣的旅遊業者參與。此次活動的地點主要包括吉隆坡、布城和雪蘭莪,旨在讓台灣同業有機會深入了解馬來西亞的旅遊資源和產品。

活動的亮點之一是參觀了雙威酒店集團旗下的酒店以及雙威水上樂園,讓業者們得以近距離體驗馬來西亞的旅遊設施和服務品質。此外,還有幸體驗布城的遊船之旅,參觀了Moxy Hotel Putrajaya和天空之鏡等景點,進一步豐富了旅行業者對馬來西亞的旅遊體驗。

除了參觀景點外,此次活動還提供了與馬來西亞當地旅遊業者和官方代表進行交流,有助於建立人脈和促成未來的業務合作。活動的成功歸功於馬來西亞觀光局、亞洲航空和其他合作夥伴的努力。他們的精心籌劃和組織使得考察團的行程順利圓滿地結束,期許未來能夠進一步加深彼此的合作與交流。

▲雙威酒店集團與台灣旅遊業者合影。

▲考察雪蘭莪天空之鏡體驗。

▲雪蘭莪觀光局和當地業者與台灣旅遊業者交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