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張偉浩
雲頂夢號喜迎新加坡郵輪中心200萬名乘客

▲名勝世界郵輪總裁吳明發(左2)、SATS-Creuers郵輪服務公司總裁黃建鴻(左3)、雲頂夢號船長羅伯特博丁(右4)、雲頂夢號酒店總監賈文佩拉爾塔(右3)及船員,歡迎 MBCCS第200萬名乘客奧克塔維亞納達希女士與家人(中)登上雲頂夢號。

新季度航線可暢遊吉隆坡 或是3晚普吉島、檳城至吉隆坡

名勝世界郵輪3╱13熱烈歡迎新加坡濱海灣郵輪中心(MBCCS)本季2023年4月份至2024年3月份航程第200萬名乘客登上雲頂夢號,展開2晚吉隆坡郵輪之旅。為紀念這歡樂時刻,名勝世界郵輪總裁吳明發、MBCCS碼頭營運商SATS-Creuers郵輪服務公司總裁黃建鴻、雲頂夢號酒店總監賈文佩拉爾塔(Jarwin Peralta)、雲頂夢號船長羅伯特博丁(Robert Bodin)及船員,特別迎接MBCCS本季航程第200萬名乘客奧克塔維亞納達希(Octaviana Tasik,簡稱達希)女士與家人。

達希和她的家人在雲頂夢號上享受特別豪華郵輪之旅,並獲得特別升級至標誌性的「船中船」經典皇宮套房。作為皇宮套房乘客,達希及其家人在名勝世界郵輪上享有難忘的郵輪體驗之一,包括整個航程中的優先服務、免費及獨家享用各種特色餐廳、觀賞表演和船上配套;私人設施、寬闊的日光浴甲板、健身房和其他設施、以及皇宮套房中最大特色之24時歐式管家服務。

名勝世界郵輪總裁吳明發表示,名勝世界郵輪品牌2年前在新加坡推出時,雲頂夢號在MBCCS迎來第1位乘客。自己很高興能夠參與這場歡慶活動,歡迎MBCCS本季度航程的第200萬名乘客搭乘雲頂夢號。此外,名勝世界郵輪近期推出新季度航線,2艘郵輪雲頂夢號和名勝世界壹號會同時於6月份在MBCCS,提供前往蘇梅島、曼谷、胡志明市、崑山島和熱浪島的新航次。此外,雲頂夢號從新加坡濱海灣郵輪中心出發的新季度航線,遊客可以享受每週五出發的2晚週末逍遙遊;每週日出發的2晚吉隆坡郵輪;以及每隔週二啟航的3晚普吉島航次或檳城至吉隆坡航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