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期|2010.12.06|記者:童心怡
華信日月潭彩繪機啟航 扮演南投縣觀光宣傳大使
圖片提供>華信航空
▲華信航空董事長王華宇(右3)、南投縣長李朝卿(右4)、彩繪機大使陳麗曲(左1)。

華信日月潭彩繪機啟航 扮演南投縣觀光宣傳大使

華信航空與南投縣政府於11╱24在台中清泉崗機場,共同舉辦「華信航空日月潭彩繪機首航」啟動儀式,彩繪機大使得主由華信空姐陳麗曲獲得,彩繪機徵圖比賽第一名,則由姚國忠以水墨筆觸方式、用色大膽,將日月潭、玉山、台灣黑熊,具體呈現南投縣湖光山色與美景的「我愛南投號」。

這架機身繪有南投日月潭、玉山及台灣黑熊的華信航空日月潭彩繪機,於當天14:45從台中起飛、飛往杭州。南投縣長李朝卿親自帶領貴賓團隨彩繪機前往杭州,以日月潭彩繪機做最美麗的行銷、傳遞南投的美景。

華信航空董事長王華宇表示:「日月潭彩繪機象徵著華信航空多年來對中部地區的保證,表達華信航空將持之以恆,和南投縣、各位鄉親好友一同來行銷中部地區的決心。未來華信航空將配合清泉崗機場擴建,更積極爭取更多的國際區域、兩岸航班,以服務中部地區600萬廣大民眾,提供更便捷、優質的國際空中交通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