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3期|2020.11.16|記者:張偉浩
星夢郵輪攜手天麗生技 圓夢之旅愛心啟航

▲「探索夢號」迎來今年度規模最大之獎勵旅遊團—天麗生技,天麗生技亦邀請8個公益團體一同登輪,打造圓夢之旅。

乘「探索夢號」賞台灣之美 獎勵優秀夥伴 愛心公益送暖

在2020因新冠疫情影響導致全球產業遭受衝擊,全球首間復航的國際郵輪公司-星夢郵輪旗下「探索夢號」於7╱26正式展開由台灣基隆出發的「郵輪跳島遊」,到訪澎湖、馬祖、金門及花蓮等目的地,過去2個月至今已成功完成22個航次,為超過25,000名旅客帶來安心安全的「類出國」郵輪之旅。

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表示,10╱18非常榮幸地迎接今年最大的獎勵旅遊團—天麗生技,一同為台灣郵輪安心旅遊復甦寫下新的一頁;天麗生技一直以來持續地回饋社會,幫助弱勢公益團體,這次更邀請了8個公益團體,共128位大小朋友一起圓夢同遊,前往澎湖、金門與花蓮,展開5天4夜的行程,共同感受郵輪與台灣之美,星夢郵輪也非常感謝能有機會一起完成這個意義非凡的圓夢之旅,期待能為飽受新冠疫情衝擊的2020送上希望與暖心的時刻。

▲「探索夢號」郵輪之旅能一次滿足多種需求,成為獎勵旅遊的熱門選項。

郵輪提供更多互動機會 感受天麗生技大家庭溫暖

天麗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王宗易表示,此次的圓夢之旅,除了鼓勵一起打拼且表現卓越的夥伴們,也希望能分享喜悅給8個公益團體的好朋友,因此邀請了包含許崑源慈善會、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平安基金會身心障礙關懷中心、唐寶寶天公仔子愛心園、關懷弱勢婦女團體、新北市蘆洲區體育會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張老師基金會、台灣關懷弱勢協會,共128位大小朋友一起來感受郵輪之旅的美。

而這次選擇星夢郵輪「探索夢號」作為獎勵旅遊及圓夢之旅的主要原因,就是郵輪可以一次滿足各項需求,不論是表揚活動、團隊活動,甚至是關懷同歡,讓參與的夥伴及好朋友們,能夠有更多機會互動,並感受天麗生技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同時也跟所有夥伴一起在「探索夢號」上圓夢;除此之外,這次的行程讓大家感受台灣之美,前往澎湖、金門與花蓮,更特別在花蓮站安排了煙火表演,在船上無死角觀賞美妙煙火,希望能以璀璨的煙火,為天麗生技2020「探索夢號」愛心圓夢之旅帶來完美且溫暖的回憶。

▲星夢郵輪更特別於花蓮安排煙火表演,可於船上無死角觀賞美妙煙火,為天麗生技2020「探索夢號」愛心圓夢之旅帶來完美的回憶。

探索夢號全船實施嚴謹的防控細則

探索夢號全船實施嚴謹的防控細則「探索夢號」全船實施嚴謹的郵輪防控細則,當中包括於所有表演活動場所及康體文娛設施實行社交距離舉措,減低客流密度,以及使用專業醫用級消毒劑對娛樂遊藝場設備、兒童活動區遊樂設備及玩具等進行高頻次的清潔和消毒。一如雲頂郵輪集團船隊所有郵輪,船上所有客房、船員房間及公共區域均可實現100%室外新鮮空氣循環,保持新鮮空氣恆定流通。

台灣大學公衛學院環境與職業健康科學研究所副教授陳佳堃指出,「探索夢號」配備正壓新風系統,確保沒有過濾的外氣不會輕易進入船內;每個房間和公共區域都有獨立的換氣系統,進出風口亦有各自獨立的管路系統,確保船內新鮮空氣不交叉不循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