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張偉浩
Sabre Content Services Lodging

▲搭配圖形。

提供全新飯店住宿服務 讓訂房變的更簡單

Sabre Content Services Lodging提供全新的飯店住宿服務,讓百萬個飯店住宿選項在一個介面輕鬆顯示。因應網際網路的發展以及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普及,旅客尋找和預訂旅行的方式已發生了巨大變化。Sabre致力開發旅行的飯店住宿選擇和體驗提供新的服務。

Sabre CSL(Content Services Lodging)飯店住宿服務整合Booking.com,Bedsonline和Expedia等合作夥伴的飯店服務內容,CSL飯店住宿服務API 的內容服務已於2019╱6月推出,到2020╱2月,更進一步整合至Saber Red 360。透過CSL API開發可應用於旅行社網站亦可透過Sabre Red 360 將現有的GDS飯店和合作夥伴飯店住宿內容整合於Sabre Red 360圖形界面中,輕鬆搜尋比較和訂房。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