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王政
鼎風前行‧單車壯遊

▲鼎運集團特別於11/14舉行了「鼎風前行‧單車壯遊」的大型活動,為交通部觀光局2021年自行車旅遊年揭開序幕。

呼應自行車旅遊年 精選商品不斷推出

以運動旅遊、精緻旅遊、專業旅遊馳名台灣旅遊業的鼎運集團,特別於11/14舉行了「鼎風前行‧單車壯遊」的大型活動,也啟動了交通部觀光局2021年自行車旅遊年的序幕。鼎運集團董事長陳怡璇特別到台北大稻埕親自啟動了這個台灣第一個自行車旅遊的大型活動,吸引了200多位自行車旅遊的愛好者參與。陳怡璇特別強調,台灣是全球自行車製造王國,台灣也是自行車旅遊最好的地方,依山傍海、大城小鎮,騎乘環境安全,四季景緻多樣,氣候溫度適合,再配合台灣本土文化、本地美食、相信未來將會吸引全球的自行車愛好者選擇到台灣旅遊,將會帶來更多的旅遊消費商機。台灣有近300萬的自行車旅遊愛好者,鼎運集團規劃了全省及離島的10條線路,從1日休閒到8天環島,適合不同年齡層、適合家庭、社團、企業。同時,鼎運旅遊也經營哈雷機車重機旅遊、潛水旅遊、登山旅遊、露營旅遊、跑步旅遊及各種體育賽事,提供市場多元的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