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6期|2021.02.23|記者:張偉浩
韓公社頒發感謝牌予易飛網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代支社長姜性在(右)代為頒發感謝牌予易飛網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周昀生。

期盼疫情期間加入開發偽出國、微旅行商品

韓國觀光公社社長安榮培為感謝易飛網國際旅行社在2020年與台北支社共同推廣了桃園、高雄出發的濟州上空旅行商品,成功地為未來訪韓市場的復甦奠定了基礎,特交由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代支社長姜性在代為頒發感謝牌予易飛網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周昀生,並期盼未來還有更多的合作。去年的濟州上空旅行商品,由台虎假期銷售總代理易飛網承包,參加的民眾同時擁有了1~2張未來前往韓國不限航點的機票,而韓國觀光公社除了提供補助廣告支援外,也準備了豐富的登機室、機上活動和禮物,不但讓參加的民眾重溫韓國旅遊的美好回憶,也增加對未來出發的期待感,深受好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