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2期|2022.01.05|記者:張偉浩
屏東觀光圈落山風藝術季、2022屏安曙光登場

▲屏東墾丁龍磐公園迎接2022屏安曙光召開記者會。屏東觀光圈盟主╱ 屏東縣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林榮欽(左7)、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處長黃國維(左6)。

前太陽劇團藝術家親臨獻映 邀旅客一起來屏東吹山風過暖冬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自2021╱12╱25 登場,18件大型藝術作品在車城 鄉海口港從沙灘延伸至看海美術館,在 天、地、海之間對話,還有難得一見 的實景沈浸式舞劇,屏東觀光圈盟主 ╱ 屏東縣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林榮欽表示,落山風是恆春半島特有 的天候氣象,但屏東縣府把過去惡劣天 象變成藝術元素,獨一無二的地景藝術 邀你非看不可!

▲屏東縣長潘孟安(中)參加落山風藝術季開幕儀式,並與藝術品合影。

以沙灘為臺、地景藝術為幕 演出「風潮變」的舞劇

落山風藝術季不管日出、日落、漲潮 及退潮都有不同的風情及樣貌,更是拍 照打卡的好地方,歡迎沒吹過或想挑戰 落山風的旅客,來藝術季享受自然動靜 之間與落山風合奏出的交響樂團,邀請 沒吹過或想挑戰落山風的民眾,一起來 來屏東,過暖冬,吹吹落山風!

林榮欽指出,今年落山風藝術季有一 場重頭戲,元旦1╱1重磅推出原創沈浸 式舞劇「風潮變」,以沙灘為主舞台, 海為背景,邀請前太陽劇團國際表演藝 術家張逸軍,聯合華人圈第一火舞團 「Coming soon 即將成真火舞團」、知名 歌手戴曉君、泰武古謠傳唱隊,以沙灘 為臺、地景藝術為幕,演出「風潮變」 的舞劇,將高空馬戲、火舞結合在地民謠,在落日時刻,為落山風藝術 季,打造獨一無二、不可複製的 觀戲體驗,僅此一場,絕對不能 錯過。

屏安曙光寄出希望與幸福 2處提供接駁車服務

除了多樣的表演之外,屏東 墾丁龍磐公園為迎接2022屏安 曙光,屏東縣觀光協會安排活力 健康操,希望跳出活力跳出健康,新的 一年健康滿滿,另外旅宿業者也熱情參 與準備許多獎品及飯店住宿券等摸彩活 動、並設臨時郵局,民眾可在2022元 旦於現場寄送明信片傳遞新的希望與幸 福。

 

▲旅客在墾丁龍磐公園迎接第一道曙光。

▲活動 設臨時郵局,民眾可在2022元旦於現場寄送明信片傳遞新的希望與幸福。

林榮欽表示,呼籲民眾請多利用免 費接駁服務前往!元旦凌晨3時30分起 啟動接駁,分別在鵝鑾鼻公園、風吹沙 兩處停車場進行管制,遊客車輛可停兩 端停車場,經接駁車上龍盤公園迎接曙 光。自己經營的亞曼達會館也會提供接 駁車,帶領旅客前往兩處停車場,讓迎 曙光變得更輕鬆便利。

四重溪溫泉季一直到春節 1╱15趣味路跑登場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將會一直持續到 3╱1,讓旅客可以在農曆春節、元宵 節、228連假中都能夠親臨之外,還有 不能錯過的四重溪溫泉季,將會持續到 2╱15,每日晚上17:30到22:30有繽 紛的點燈之外,還有在1╱15登場的趣 味路跑,在四重溪、牡丹的山谷間,享 受大自然的芬多精,並完成沿線之闖關 遊戲,就可以參加最終抽獎,最大獎有 蘋果手機等100多個精美獎品,等你們 來參加哦!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