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7期|2022.06.27|記者:王政
臺北市旅館公會讓愛走進偏鄉

▲臺北市旅館公會理事長韋建華(右)愛心不落人後,特別前往台東縣擴充在地的檢疫量能。

前進台東 致力提升在地檢疫量能

疫情在全台 擴散之 餘,也讓偏鄉 的醫療資源持 續緊張,尤其 部落生活機能 及醫療資源, 相較都會地區 更為短缺,尤 其購買口罩、 酒精以及民生 用品等更是嚴重。將公益列為首要任務之一的臺北市旅館公 會,除了協助農民購買滯銷的農產品外,另一重要工作便是協 助偏鄉的部落農民渡過疫情難關。除了日前特別捐助一批唾液 快篩給台東縣達仁鄉新化部落及土坂部落外,臺北市旅館公會 理事長韋建華更參考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構思及建議,決定 在偏鄉的學校及幼兒園先建立一些「部落幼兒&長者PCR篩檢借 問站」,滿足在地的檢疫能量。隨後更於6月開始,陸續將PCR 居家檢測量能擴增到幼兒園及部落文健站,也希望拋磚引玉吸 引更多人來支持及投入。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