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4期|2022.08.16|記者:張偉浩
木蘭隊餐敘 頒發球敘獎項、8月壽星慶生

▲航旅業木蘭隊Mulan Ladies Golf Club於8╱3在台北市最熱門餐廳Pasto & Co.舉辦餐敘。

北市最熱門P a s t o & C o.舉辦 名廚呂學明坐鎮 姊妹們一飽口福

航旅業木蘭隊Mulan Ladies Golf Club 日前8╱3在台北市最熱門餐廳 Pasto & Co.舉辦餐敘,這間南京東路上 最難預約的餐廳由名廚Chef Timothy Lu 呂學明坐鎮,定調新美式義大利料理, 是一間集餐廳、咖啡、超市、製麵坊於 一體的餐飲複合場域,清新優雅的裝潢 風格,讓人彷彿置身在紐約蘇活區。木 蘭隊例會頒發7月礁溪球敘中的總桿冠 軍、淨桿冠軍、淨桿亞軍、淨桿季軍, 以及由品冠旅遊所贊助的烏來麗緻璞石 溫泉券。席間邀請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 公會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桂銓及 群英會╱甲聯會紀正德前會長參加,並 一起為木蘭姐妹8月份壽星慶生。

▲木蘭隊例會頒發7月礁溪球敘中的總桿冠軍、淨桿冠軍、淨桿亞軍、淨桿季軍,以及由品冠旅遊所贊助的烏來麗緻璞石溫泉券。航旅業木蘭隊會長蔡璧如(左3)。

▲航旅業木蘭隊會長蔡璧如(左3)與木蘭姐妹慶祝8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航旅業木蘭隊以「白色小清新」為服裝主題,選出前4名最佳服裝造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