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9期|2022.09.19|記者:王政
長榮推出加值精選餐 經濟艙也能享受限量美饌

▲國際廚界教父─黃清標大師設計中式的「譚府宴」

美加歐澳直飛航班輕鬆點 長程航線也能犒賞自己的胃

長榮航空洞燭疫後的市場需求,針對 豪華經濟艙、經濟艙旅客推出皇璽 桂冠艙等級的獨享美饌,凡搭乘10/1 後台北直飛美、加、歐、澳航班的豪華 經濟艙或經濟艙旅客,即日起完成訂位 及開票,就可在指定時間內,登入長榮 航空官網或EVA Mobile APP行程管理, 加價換購「加值精選餐」,在萬里高空 中享受名廚精心製作的美食,是台灣第 一家提供此項創新服務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持續優化機上餐點服務,除 了日前推出可預先查看菜單、豪華經濟 艙可預選主菜等服務之外,現在更進一 步在由台北出發前往美、加、歐、澳直 飛航班上,提供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旅 客專屬的「加值精選餐」服務,旅客可 於航班起飛前21天至24小時,以800元 將原本的機上餐點換購為由名廚設計皇 璽桂冠艙等級美饌,每航班 限量供應豪華經濟艙8套、 經濟艙12套,是在長程飛 行途中犒賞自己辛勞的最佳 選項!

首次推出的「加值精選 餐」,分別是由國際廚界教 父─黃清標大師設計中式的 「譚府宴」,及長榮空廚 主廚團隊設計西式的「新纖肉特色餐」 套餐。除了「加值精選餐」之外,長榮 航空也邀請以台菜料理聞名的欣葉國際 餐飲,為10月至12月期間搭乘台北飛往 美、加、大陸及日本飛往台北部分航線 豪華經濟艙或經濟艙的旅客,設計全新 料理「欣葉三杯Q彈腿庫」,讓旅客享 受到滋滋噴香的台式美味。

▲長榮空廚主廚團隊設計西式的「新纖肉特色餐」套餐。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