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0期|2022.12.06|記者:張偉浩
2022紐力全開.線上培訓會議 同業熱情參與

▲紐西蘭觀光局與紐西蘭航空推出「2022紐力全開.線上培訓會議」,邀請紐西蘭當地的旅遊、飯店業者與台灣旅行社分享紐西蘭旅遊市場的近況與趨勢。

紐西蘭觀光局攜手紐西蘭航空 推廣航點、飯店、景點新玩法

紐西蘭觀光局與紐西蘭航空推出「2022紐力全開.線上培訓會議」,邀請紐西蘭當地的旅遊、飯店業者與台灣旅行社分享紐西蘭旅遊市場的近況與趨勢。紐西蘭已經全境開放,開放台灣旅客免簽證計畫,入境紐西蘭旅遊僅需線上申辦電子旅遊授權(NZeTA)須付費,允許2年內多次入境,單次90天內,建議於出發前72小時辦理完畢,並取消登機前疫苗接種證明、取消旅遊聲明表填單。此外,紐西蘭航空從12╱6起台灣航班全面復飛,台北—奧克蘭每週二、四、六3班,出發時間18:30,抵達時間10:15+1;奧克蘭—台北,出發時間10:40,抵達時間16:55。紐西蘭航空業務經理陳一鳴表示,抵達紐西蘭時為早班機,可以輕鬆轉機境內各航點,國際線與國內線一本票優勢,便利行李托運及行程管理。

線上交流會議中也特別介紹基督城與坎特伯雷大區新玩法,像是位於雅芳河畔的河畔市場、西班牙風格的新攝政街,以及適用會展旅遊的Te Pae大型會議中心,還有基督城多樣新酒店開幕。另外還有來自紐西蘭REAL NZ景點集團(前Real Journeys)特別推廣米爾福德峽灣游船、神奇峽灣、蒂阿瑙螢火蟲洞、百年蒸汽船、基督城國際南極中心,都是適合旅行社的包裝的產品元素。

此外紐西蘭也在疫情期間新增許多新穎飯店,包括2020年12月開幕的Sudima奧克蘭、2022╱10╱17開業的Sudima凱庫拉,同系列還有位於皇后鎮、羅托魯瓦、基督城、奧克蘭機場、基督城機場,或是位於皇后鎮的THE REES HOTEL,飯店設有附私人陽台的湖畔客房,可欣賞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提供同業操作團體住宿。第2場線上培訓會議也預計在12╱15登場,歡迎同業踴躍參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