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0期|2022.12.06|記者:張偉浩
直達長灘島 皇家航空直航卡提克蘭機場

▲菲律賓皇家航空公司是一家菲律賓籍的航空公司,將於12╱26開始運營從台北到卡提克蘭的直飛航班。

1 2 ╱ 2 6 起開始營運 省去2 小時陸路移動 帶來極大便利性

菲律賓皇家航空公司是一家菲律賓籍的航空公司,將於12╱26開始運營從台北到卡提克蘭的直飛航班,以宣傳菲律賓頂級海灘—長灘島。皇家航空從台北到卡提克蘭的直飛航班,也迎來了一種前往長灘島的新方式,以前的航班將降落在卡利博機場,遊客將不得不進行大約2個小時的陸路移動才能到達卡提克蘭港口。現在,將有直飛航班,皇家航空的旅遊合作夥伴甚至安排了從機場到長灘島特定地點的陸路和船班接送服務。因此,直飛卡提克蘭給遊客帶來了極大的便利。未來皇家航空計畫將在2023年第一季度迅速增加從台北飛往卡提克蘭的航班。

皇家航空成立於2002╱8╱22,是一家包機公司,成立之初是一家使用小型飛機開展業務的飛機出租公司,在2018年,引進了BAERJ-100系列飛機及空客A320系列飛機。目前,該公司擁有1支由A320系列飛機組成的機隊—2架A320,每架180座位,以及2架A319,每架150個座位。

在經歷了疫情影響後,皇家航空目前正在從貨運業務重新過渡到客運業務。現在每天都有從馬尼拉和卡迪克蘭起飛的航班,以及從克拉克和卡迪克蘭起飛的定期航班。從今年12月開始,皇家航空公司將開始運營馬尼拉─宿霧和宿霧─卡提克蘭航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