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0期|2022.12.06|記者:張偉浩
木蘭隊第24屆會長盃 粉紅力量 自信揮桿

▲木蘭隊一年一度的會長盃於11╱19在新竹寶山東方之星球場熱鬧舉辦。

總桿冠軍由第17屆會長廖文鈴獲得 會現任長蔡璧如淨桿亞軍

業界最為廣為人知的「木蘭隊(Mu-Lan Ladies Golf Club)」成軍24年,其全名為「航旅業木蘭女子高爾夫球聯誼會」是由一群愛好高爾夫的旅遊業、航空業、觀光業女性主管們所參與的聯誼會。木蘭隊一年一度的會長盃於11╱19在新竹寶山東方之星球場熱鬧舉辦,早上木蘭姐妹邀請來賓揮桿,晚宴安排木蘭隊會員邀請貴賓相聚,贊助禮物獎項爆棚,友誼競賽熱鬧非凡。

人稱米蘭會長,馬里亞納觀光局代表蔡璧如表示,自從3╱8上任就開始期待這天的到來,特別將此次主題訂為Pink Lady粉紅佳人,猶如木蘭會員的情商與光彩,都能勝任這個主題,果然會長盃當天開出「粉紅盤」。此次會長盃以新新貝利計分法計算,其結果總桿冠軍由星亞旅行社暨第17屆會長廖文鈴Wendy獲得,淨桿冠軍由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暨北公會合諧隊會長駱炫宏獲得,淨桿亞軍由現任會長蔡璧如Milane獲得,淨桿季軍由第15屆會長林惠玉Sally獲得。

贊助來賓不計其數,友隊四五隊黃永基會長及北公會合諧隊劉奕樑總幹事,出錢出力親自參與球敘,而會長蔡璧如的父親蔡招讚先生曾經是蘭陽高爾夫協會第20屆主任委員,愛好高爾夫的他球齡40年,除了鼎力贊助此次會長盃,並且帶隊資深球友到場參與球敘,他身為礁溪球場並且在7月的木蘭隊球敘就接待過木蘭隊球敘。蔡爸爸表示,歡迎木蘭隊常常來礁溪球場打球,樂意奉陪或提供相關預訂的協助,謝謝大家力挺他的女兒蔡璧如擔任第24屆木蘭隊會長,以及平日無論生活工作上的大力協助,感謝之情關懷之意溢於言表,獲得現場在場佳人及嘉賓們感動喝采。

▲晚宴安排木蘭隊會員邀請貴賓相聚,贊助禮物獎項爆棚,友誼競賽熱鬧非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