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5期|2023.03.20|記者:謝旻蒨
劉奕樑接任31屆合協隊會長 盼再創高峰持續前進

▲合協隊成員與新任會長劉奕樑(左5)、前任會長駱炫宏(左6)合影留念。

會員數近10年新高 感謝先進之經驗資源 成為業界歷史悠久球隊

北公會合協高球隊(以下簡稱合協隊)為旅遊業界歷史悠久的高爾夫聯誼會,除了隊員十分活躍在業界外,球隊也會經常舉辦競賽,以此促進旅行同業間的交流聯誼。合協隊也於3/16在鉅星匯國際宴會廳舉辦會長盃餐敘,並舉行會長交接儀式,由連任2屆會長的駱炫宏交接給劉奕樑成為第31屆新任會長,目前總會員共有42位,是近10年來人數最多,也是旅遊界高球隊人數最多的球隊。

走過半甲子的合協隊,今年以「於山海間漫步健康,在綠茵裡交流成長」為第31屆新目標,北公會合協高球隊第31屆會長劉奕樑表示,特別感謝過去前輩及旅遊先進們所累積的經驗及資源,才能讓合協隊持續前進,穩步向前。劉奕樑也提到,目前會員組成多數為觀光旅遊產業的夥伴,期盼未來有更多旅行同業加入,讓合協隊再創高峰,也藉此增加會員間的溝通交流,業務上的合作也愈加頻繁,成為互補的協會團體,如同高爾夫球一桿接一桿的持續前進,邁入更多的30年。

▲合協隊第31屆會長劉奕樑(左)與前任會長駱炫宏(右)互贈交接獎盃及獎狀。

第31屆合協隊幹部
會 長:劉奕樑
榮譽會長:駱炫宏
副會長兼總幹事:劉維禮
財務長:藍梃書
裁判長:吳崇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