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5期|2023.03.20|記者:陳妍潔
木蘭隊舉辦會長交接晚宴 全新團隊寫新頁

環遊世界做為著裝主題 規劃精彩活動延續木蘭精神

航旅業木蘭女子高爾夫球聯誼會(簡稱木蘭隊)是旅遊業最具女力的團體,每年3╱8都是木蘭隊舉辦會長交接之日。此次第24屆、25屆的交接晚宴延續去年餐敘的環遊世界著裝主題,成員們穿著各國服飾展現萬千風華。典禮先是回顧去年木蘭隊活動紀錄影片,再交由第24屆會長蔡璧如一一致贈獎盃給24屆木蘭隊各幹部成員,最後與木蘭隊新任會長戴淑珠完成交接。

第25屆新會長戴淑珠表示,很開心能夠擔任木蘭隊會長一職,未來將延續過去前會長蔡璧如因疫情而無法付諸實現的計畫,並規劃出更多新活動、球敘、球賽或小旅行等等。同時她亦致贈上屆會長蔡璧如枕頭作為禮物,祝福在卸任會長一職後高枕無憂之意。第25屆副會長駱炫宏表示,回顧過去餐與木蘭隊的活動都能令她相當驚喜與從中學習,相信未來在新會長精心規畫之下會有更多精彩的會內活動,期待未來與她共同為木蘭隊努力。交接儀式正式結束過後,會員們也獻上各自好歌喉與優美舞蹈,熱鬧非凡,在美酒、佳餚與歡笑聲中結束交接典禮,並開展第25屆木蘭隊新扉頁。

▲木蘭隊新任會長戴淑珠(左)致贈枕頭給前任會長蔡璧如。

▲(左起)第25屆會長戴淑珠、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董事長鄭貽、第24屆會長蔡璧如。

▲(左起)大眾旅行社總經理曾玉華、ELEMIS品牌總監任瑋、永嘉旅行社總經理任培義、木蘭隊第25屆會長戴淑珠、老爺酒店集團集團執行長沈方正、第24屆會長蔡璧如。

▲第25屆木蘭隊團隊組織幹部合影。

2023木蘭隊團隊組織幹部
會長:戴淑珠
總顧問:陳玉鳳
副會長:駱炫宏
總幹事:葉雪紅
高球總召:楊嘉明
財務:曾玉華
活動:施婉婷╱羅世玟
公關:黃德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