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1期|2021.12.28|記者:蔡雅雯
向日遊歡慶20週年台日旅遊同業各界齊賀

▲向日遊歡慶20周年和台灣同業好友大合照。

代理日本14地方縣市跨海送祝福 逾300張歷史照片有如訪日旅遊史

在台灣訪日旅遊市場深耕多年的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於 12月23日舉辦成立20周年紀念會,各大航空公司、日 本交流協會、旅行社等相關同業,超過百人齊聚現場同賀。 代表向井純表示,公司設立日原為5月23日,受到疫情影響 延宕至今,多年來相當感謝台日同業、公司夥伴和家人的支 持,讓台日交流事業益發深入久遠。 來自日本14地方縣市代表也透過網路線上問候並致上祝 福,送上在地名產好酒提供台灣同業享用。此外,現場還可 看到向井純精心挑選、超過3百張的歷史照片不僅昭示著向日 遊和同業們一起走過的歲月,也宛如訪日旅遊史令人懷念。

▲向日遊代表向井純感謝家人多年來的 支持。

▲超過300張歷史照片宛如訪日旅遊史。

▲逾百位來場者的20周年簽名紀念 。

▲向井純特別 製作致贈給同 業的20周年 紀念口罩和收 納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