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5期|2022.01.25|記者:國際市場部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新年快樂!2021年歷經東京奧運、 口罩疫苗相互捐贈,是台日交流 頻繁,見證友情互助的一年。進 入2022年仍壟罩於Omicron疫情之 下,無法往來的時間可能延續2021 年度宣傳日本物產、舉行線上交 流,但更希望台日觀光能盡快重 啟,屆時將提供考察等多元協助, 與各位攜手再創日本旅遊新時代。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

靜岡縣年初開設官方IG「@ shizuoka.tw」,並和知名 YouTuber「強運少女Ru」合作,製作防災啟發影片。 同時也持續舉辦線上和實體講座,期待疫情緩和後靜 岡見!

佐賀縣觀光連盟

祝大家新年虎氣沖天!今年秋季西九州新幹線將開 業,未來前往佐賀的交通會更方便。衷心希望疫情 儘快平息,早日與各位再見!

長崎縣觀光連盟

祝2 0 2 2年虎虎生風!長崎有多彩多姿的景點美 食、豐富島嶼和大自然。今年也會持續提供觀光資 訊,期待旅遊再開時與您相見!

愛媛縣觀光國際課

新年快樂!雖然仍無法自由出入境,我們和蜜柑狗 狗一同期盼愛媛與台灣相會的那天早日來到,今年 也請繼續支持指教。 

大阪觀光局

迎接2022福虎年,獻上大阪象徵擊退疫情的吉祥 物「虎張子」,請大家保重身體,元氣滿滿,新的 一年也請繼續支持指教。 

JR北海道

虎年好運到!JR北海道已經做好準備,等候大家再 度來訪北海道,敬祝大家萬事如意迎新年,如虎添 翼旺全年!

西武集團

東京灣潮見王子大飯店、熱海與京都的Prince Smart Inn 已開業,西武園和西武獅球場主題樂園也完成改裝。沖繩首間王子大飯店則將於4月開業,期盼您的來訪!

笠間市台灣辦事處

新年恭喜!茨城縣笠間市有美麗知名的春天杜鵑花 季、和秋天菊花祭,還有全日本產量第一的栗子, 又大又香又甜,疫情後歡迎手持栗子甜點旅行地圖 來玩。 

琵琶湖.近江路觀光圈活性化協議會

新年快樂!來自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所在地─滋賀縣 長濱市、米原市、彥根市的祝福。3都市觀光資訊 特設網站請搜尋「關西深呼吸˙琵琶湖3都」。願 大家平安,疫情後再見。 

J&T contents

2021年對旅遊業來說深陷谷底,但也給我們重新 審視的機會,願大家2022年虎年平安、喜樂,等 待一個新的開始,一起越過逆境,加油!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