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蘇巧君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盛大點燈開城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打造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系列裝置藝術,吸引無數民眾前往拍照。

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投影 52天迪士尼主題耶誕活動夢幻登場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於11╱13主持「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點燈儀式,宣布正式點亮連續10年驚艷全球的耶誕主燈秀,以及其他4個燈區,並啟動一連串精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連續52天、史上最長,讓市民朋友一路玩到明年1╱3!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耶誕城是亞洲第一、全台最大的冬季慶典,不僅多次在國際旅遊平台脫穎而出,也是國人每年冬季關注的焦點。去年的新北耶誕城突破600萬人次造訪,創下新紀錄,今年適逢新北耶誕城舉辦第10年,推出4大之最,配合「國旅2.0」開跑,新北市要透過耶誕城結合周邊商圈,帶給所有到訪的市民朋友及外地旅客,最夢幻、難忘的耶誕回憶。新北市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來到新北耶誕城,一圓心中的童話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