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蘇巧君
修杰楷演而優則導 為耶誕城獻出第一次

▲修杰楷(左)跟林予晞(右)帶著劇中的女兒林芷瑈(中)一起來新北耶誕城。(圖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廣告片星光熠熠 宣導防疫意義非凡

全台冬季最大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盛大開城,今年耶誕城以「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將從11╱13到2021╱1╱3止,持續52天閃耀新北。日前形象廣告上線後,除了片中溫馨浪漫的廣告氛圍外,更特別的是,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廣告片是全國首支在片尾特別呼籲民眾全程戴口罩參與活動的形象影片。廣告幕後執導者,就是去年擔任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廣告大使的修杰楷。這次為了「新北歡樂耶誕城」,修杰楷獻上執導處女秀,除了找來方志友及陳彥允飾演夫妻,還找來知名童星林裔臻飾演女兒,帶領觀眾一覽「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浪漫氣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