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4期|2020.11.24|記者:蘇巧君
夜貓族衝了!台東限定10間必吃宵夜出爐

▲台東限定10間必吃宵夜出爐,溫暖大家的冬夜。

台東必吃消夜票選 提名51家店家2,888位網友投票 前10名結果出爐

秋冬來台東旅遊,除了享受泡溫泉的樂趣,暖暖身體,微涼的晚上,台東宵夜美食更要溫暖你的胃!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臉書【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舉辦台東必吃宵夜票選結果出爐!經網友提名51家店家,2,888位網友投票,票選「一飛衝天麻辣燙」等10間台東必吃宵夜,讓旅客趁秋冬來台東旅遊時,有更多暖心宵夜的選擇。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此次獲選10間必吃宵夜類型各不同,碳烤雞排、煎包、炸雞等,有在地老店也有新血!另外台東秋季盛事「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於11╱18~22在台東金樽熱烈展開,歡迎旅客來台東一同觀賞精彩又刺激的衝浪公開賽!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