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7期|2022.06.27|記者:王政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7/9~7/13一連5天嗨翻花蓮

全台暑假最盛大!花蓮縣政府舉辦「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 將從7/9~7/13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 繼公布電音天后謝金燕及本土天團玖壹壹後,縣政府6/22特別舉辦記者會, 邀請到許富凱、鼓鼓呂思緯及花蓮女兒舞思愛等巨星到場造勢, 邀請全國民眾務必手刀搶購花蓮住宿、交通票,一起來花蓮度過熱鬧的暑假!

▲花蓮縣縣長徐 榛蔚(左6)與 嘉賓一同為2022 夏戀嘉年華揭開 序幕。

5大主題夜、超強卡司打造暑假第一場萬人演唱會 把握時機手刀搶購交通、住宿

舉辦邁向第15年的夏戀嘉年華,從立法委員傅崐萁爭取 下開始舉辦,早已成為花蓮最具代表性的盛事之一。 今日宣傳記者會,特別由花蓮優秀在地舞團─街頭靈魂 舞蹈教室,帶來街舞融合原住民舞蹈揭開序幕,接續由連續 好幾年到夏戀嘉年華演出的唱跳男神鼓鼓呂思緯帥氣現身, 為活動熱唱宣傳,鼓鼓將在7/12搖擺金曲樂陪花蓮粉絲開 唱。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現場演唱《棉照被》,也分享喜愛 花蓮的美食,期待7/10到花蓮演出,身為第32屆金曲得主 的他,這次特別帶來自己的金曲獎盃,為今年入圍最佳原住 民歌手的舞思愛,給予象徵金曲傳承的特別加持。 而舞思愛則為記者會帶來歌曲《莫凱凱女神》,花蓮縣 長徐榛蔚也特別贈與來自花蓮的祝福禮物,由花蓮小米做成 的大福,象徵吉祥、福氣到來,期待她一舉 拿下金曲獎,為夏戀嘉年華登台獻唱!

▲(左起)鼓鼓呂思緯、花蓮女兒舞思愛、許富凱一起為2022夏戀嘉年華站台。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中)贈與來自花蓮的祝福禮物,由花蓮小米做成的大福,為今年入圍最佳原住民歌手的舞思愛(右)加油,期盼一舉拿下金曲獎。
 

今夏最佳盛事 搭配獎勵方案再抽特斯拉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表示,15年的夏戀嘉年華,已經是陪伴 花蓮在地民眾、全國鄉親的盛事,更成為培育樂壇好手的最 佳搖籃。今年的夏戀嘉年華將規劃5大主題,包括「嘻哈新勢 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 「原民好聲音」,多元的音樂風格,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 感官饗宴。

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民眾來到花蓮,花蓮暑假期間除了夏 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還有7/16~8/14在壽豐鯉魚潭「紅 面鴨FUN暑假」,有可愛的紅面鴨以及日、夜間精彩水舞秀、 7/22~7/24則有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

此外,利用「花蓮永續樂遊」獎勵 方案,只要到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 並前往任一指定旅遊點或指定活動, 就有機會抽到特斯拉汽車,歡迎 全家大小一起來花蓮度過豐 富精采的暑假,享受獨特的 花蓮之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