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張偉浩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首場7╱30百年舊站特區登場 饒慶鈴邀請大家來追星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體驗 場於7╱30晚間臺東市舊站特 區登場,為接下來7場星空音樂 會揭開序幕,今年將「與地球 永續一起High Five!」做為核 心,除了響應1% For The Planet 地球稅計畫,舞台也以循環 概念設計。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體驗場於7╱30晚間臺東市舊站特區登場。

「與地球永續一起High Five!」做為核心 響應1% For The Planet地球稅計畫 通過BSI英國標準協會「ISO 20121永續性活動管理系統」

臺東縣府首度將最美星空音樂會帶進臺東市百年舊站特區舉 行,臺東縣長饒慶鈴與逾3千位民眾體驗臺東星空魅力、 沉醉在精采演出中。而受邀演出、獲金曲最佳新人獎的歌手壞 特?te,則開心表示明年發新專輯希望在臺東開演唱會,讓臺東 縣長饒慶鈴及現場觀眾相當興奮且期待。

▲臺東縣長饒慶鈴致詞。

▲臺東縣長饒慶鈴與逾3千位民眾體驗臺東星空魅力、沉醉在精采演出中。

金曲最佳新人壞特?te 星空下展現慵懶音樂魅力

7╱30最美星空音樂會由創作者「楊逸文」與在地樂團「聞心 音樂藝術工作室」共同演出,溫柔的吉他哼唱搭配樂團動人演 奏,像是寫給夏夜的情詩,令觀眾十分陶醉;壓軸邀請獲金曲最 佳新人獎的歌手「壞特?te」,以獨特而慵懶的嗓音演唱「睡不 著」等4首歌曲,在星空下展現音樂魅力。

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臺東最美星空」入選2022~2023交 通部觀光局臺灣觀光雙年曆,成為代表臺灣的國家級活動,並獲 得BSI英國標準協會「ISO 20121永續性活動管理系統」國際標準 認證。

▲壞特?te以獨特而慵懶的嗓音演唱「睡不著」等4首歌曲。

▲(左起)金曲最佳新人獎歌手壞特?te、臺東縣長饒慶鈴。

1位參與者踏入活動場域 就為環保組織累積5元地球稅

臺東縣府交觀處表示,今年響應「1% For The Planet地球稅」 理念,各場次「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只要有1位參與者踏入活 動場域,就能為世界上的環保非營利組織累積5元地球稅;紀念 品則由同樣響應永續的「春池玻璃」、「FNG世代設計」製作, 現場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地球稅計畫,邀請全民 一起輕鬆「聽音樂、看星空、挺永續」。

縣府特別提醒,防疫仍不可鬆懈,入場需全程佩戴口罩並保 持社交距離,現場也實施人流管制,並希望民眾禁止飲食,未 來7場音樂會也希望參與民眾共同配合,一起安心追「星」。

 

▲臺東縣政府交通 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後排中)與團隊合影。

「臺東最美星空」最新消息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Taitung
IG:starrytaitung_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
8╱06(六)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
8╱13(六)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
8╱20(六)綠島鄉人權紀念公園
9╱03(六)卑南鄉杉原海水浴場
9╱10(六)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
9╱17(六)延平鄉舊鹿鳴橋遊憩區
9╱24(六) 長濱鄉八仙洞遊憩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