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歐彥君
宜蘭旅行業暨觀光產業媒合會成功拓展商機

▲(左起)台灣永續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佳怡、宜蘭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鄧玉玲、台灣省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林慶仁、宜蘭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稟豐、甲種旅行業聯誼會會長陳森木、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劉美忻、苗栗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游志勇、宜蘭縣長林姿妙、中華兩岸旅遊產學發展協會理事長齊雁蘋、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孫上惟、旅行社聯保聯誼會主任委員朱永達、(右起)宜蘭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林素芯、常務監事林承烈、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會理事長蘇乾亮。

中華兩岸旅遊產學發展協會理事長齊雁蘋率團共襄盛舉

宜蘭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為了刺激旅遊景氣再創高峰,並拉抬宜蘭在地觀光產業的能見度,特於3/8假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盛大舉行「宜蘭旅行業暨觀光產業商圈媒合會」,匯集宜蘭食宿遊購行全方位觀光產業資源,共設置超過百攤展示於一堂,邀請全台各縣市旅行同業共襄盛舉。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推介宜蘭美麗的山、河、海風光,以及宜蘭的交通建設和觀光資源,希望旅行同業能多將宜蘭納入安排,而宜蘭的鄉鎮長也卯足全力推展農產品和旅遊資源。

▲宜蘭縣長林姿妙推介宜蘭無限美好的觀光資源。

宜蘭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稟豐表示,此次宜蘭縣首度邀請超過600多位外縣市旅行業者,以及超過100家宜蘭觀光業者參與媒合會,成功創建交流平台並帶來商機。

中華兩岸旅遊產學發展協會理事長齊雁蘋也率團共襄盛舉,她表示,宜蘭旅行業暨觀光產業商圈媒合會成功搭建了業者和宜蘭在地觀光產業的交流平台,協會也將此次的宜蘭參展商訊息發布給會員,希望促成更多的商機再現,也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安排會後的宜蘭體驗行程-官老爺休閒農場,團員參與竹筏+秧桶船和炒冰、自製哈密瓜醬瓜的農村體驗,滿載而歸。「宜蘭旅行業暨觀光產業商圈媒合會」在觀光產業團結合作中,圓滿成就宜蘭縣公私協力,對外宣傳拓展觀光商機的目的。

▲(前排左6起)觀光署旅行業組專門委員邱重榮、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宜蘭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稟豐、宜蘭縣長林姿妙、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與展覽商和貴賓合影。

▲(左起)宜蘭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陳萬芳、理事游志煌、理事雷震洲、常務監事林承烈、理事長林稟豐、副理事長鄧玉玲、理事吳玉鳳、監事林修皇、理事李銀珍、跳跳島在地日常旅行社代表、理事林素芯。

▲(左起)苗栗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游志勇、宜蘭縣工商旅遊處副處長池騰聯、南投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炳育、台灣國際觀光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玉華、花蓮縣旅營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謝東穎、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劉美忻、台灣省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林慶仁、宜蘭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稟豐、宜蘭縣議長張勝德、基隆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壽山、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監事主席吳盈良、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會理事長蘇乾亮、中華兩岸旅遊產學發展協會理事長齊雁蘋、旅行社聯保聯誼會主任委員朱永達、甲種旅行業聯誼會會長陳森木。

宜蘭 官老爺休閒農場體驗之旅

官老爺休閒農場整合農民開發規劃四季不同季節不同產業的制式與客制式農村體驗,進行遊程行銷與販售。提供場域安排套裝行程,滿足遊客暢玩在地體驗。不論是炒冰DIY、哈密瓜醬瓜DIY、豆腐乳DIY、蔥油餅DIY、竹筏秧桶船體驗。或是呷在地美食如南瓜米粉、蜜瓜鮮肉、哈密瓜杏鮑菇、哈密瓜雞湯等瓜瓜風味餐,吃喝玩樂盡在此。

▲官老爺休閒農場老闆官燿金(左)、中華兩岸旅遊產學發展協會理事長齊雁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