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6期|2019.12.23|記者:王政
喜鴻假期 打造邊疆之旅最佳首選

充滿獨特風情與人文歷史的大陸西北邊疆地區,因為坐擁著無數的旅遊亮點,早已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夢想旅遊
目的地;於此同時,各大航空公司亦不斷的拓點與增加運能,也成功為邊疆旅遊市場加溫加熱。

▲喜鴻假期特別針對新疆推出高中低區隔的商品,透過內容的不同設定,一次滿足市場各類客群所需。

掌握直飛、中轉穩定機位 新疆、絲路、寧夏、西藏通通滿足 同場加映九寨溝 三溝雙秀市場最夯 產品已上架至明年6月

看準市場需求,善於操作大陸商品的喜鴻假期,長期掌握航空公司的一手機位,豐富的經驗加上地接的全力支持,在新疆、西藏、絲路、寧夏等區域,總能為同業帶來充滿新穎賣點的產品,而放眼2020年,喜鴻假期也規劃出年度的操作產品,歡迎同業共同操作獲利。

喜鴻假期產品部大陸線副理林璟延表示,為了滿足市場所需,喜鴻假期不僅在產品上推陳出新,更因為穩定的機位,能提供最全面的出發選擇,以新疆為例,已經上架到明年10月,目的是期盼能協助同業拉長布局市場的時間,全面吸引各類客群。

多元商品感受大美新疆 最高第2人省12,000元

幅員遼闊的新疆有著特殊地理景觀與文化內涵,喜鴻特別針對直航烏魯木齊規劃多元規劃,包裝出低、中、高等不同特性產品,不僅全面上架到10月份,更提供最高第2人省12,000元。如高端版的產品便貼心提供烏魯木齊至庫爾勒的單飛航班,省去長達7小時的拉車時間,同時搭配上喀納斯盛典的體驗,讓旅客享受到最便捷、精彩的北疆之旅。

而中間價位的產品則是以今年8/8才正式通車的城際列車來銜接,縮短近一半的拉車時間,為旅客爭取更多時間盡充滿獨特風情與人文歷史的大陸西北邊疆地區,因為坐擁著無數的旅遊亮點,早已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夢想旅遊目的地;於此同時,各大航空公司亦不斷的拓點與增加運能,也成功為邊疆旅遊市場加溫加熱。情品味新疆之美。若喜愛追求刺激,則是可以選擇廣受好評的吉普車之旅,橫跨最美的公路-獨庫公路,讓旅客對這裡留下不同的感受。

倘若預算有限,也有價位親民的10日,同樣能暢遊如喀納斯、可可托海、巴音布魯克等經典精華,是高CP值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喜鴻還有中轉的9天與南北疆一次蒐集的深度15天商品,透過不同點的進出,用另一種方式走進新疆、感受當地優美面貌。

寧夏包銷機位充足 絲路感受壯闊花海震撼

針對近幾年相當火熱的寧夏,由於喜鴻假期身為目前市場唯一獨飛的包銷代理,能為市場提供最充足的穩定機位,而直飛的8天商品因為航班便利、住宿升級、精華景點一次囊括,是目前市場上長盛不衰的火熱銷售,同業最佳首選。

想品味絲路的風情,除了提供小絲路8天與延伸到烏魯木齊暢遊河西走廊的11日外,喜鴻更針對6月底~8月初的油菜花季節商品,推出大美青海8日,旅客將能在走訪祁連山時,欣賞到壯闊的油菜花海,對於喜愛賞花的台灣民眾而言絕對極具吸引力。

西藏部分喜鴻特別運用航空公司的特殊航點─林芝,讓旅客走進這個擁有中國小瑞士之稱的城市,搭配青藏鐵路的精華段,銷售上可說是一位難求。旅客也可選擇有造訪可欣賞珠峰最佳位置的珠穆朗瑪峰登山大本營,遠望冰川懸垂、銀峰連綿的景致,絕對讓人難以忘懷。

同場加映九寨溝開溝後 立即引爆市場需求

除了邊疆之旅外,9月份重新開放的九寨溝需求亦十分強勁,目前景區的85%皆已開放,並放寬到2萬人次的限制,由於市場沉寂一段時間,重新登場後立即引起市場旋風,需求十分火熱,喜鴻也特別將商品上架到明年6月份。喜鴻特別推薦三溝雙秀版的「絕色九寨8日」,讓旅客一次走訪九寨溝、黃龍溝,以及牟尼溝等3大景區,搭配上藏羌歌舞秀+峨嵋聖像秀的演出,以及精選食宿的設定,絕對能滿足旅客需求,歡迎踴躍推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