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8期|2024.03.25|記者:王政
鴻毅旅行社中南半島旅遊專門店 打造獲利最佳保障

▲鴻毅旅行社執行董事蔡承廷。

越南必成長銷型目的地 豐富資源建構完整產品供應鏈滿足同業所需

深耕中南半島市場累積30年多年經 驗的鴻毅旅行社,憑藉著充足的 一手機位、台越雙邊皆有公司可提供的 迅捷服務,加上高品質的服務精神,打 造出平價乃至於5星奢華行程的完整產 品供應鏈,全面滿足旅客需求,也成為 同業操作中南半島時的最佳後盾。

鴻毅旅行社執行董事蔡承廷表示,經 過疫情洗禮,旅客旅遊模式迎來巨大轉 變,轉而追求更為深度與多元的旅程。 而越南大型硬體建設在這段期間不斷推 陳出新,無論富國島、峴港都能看見國 際連鎖飯店、大型度假村相繼落成,甚 至下龍灣也有許多新船下水,成功推升 當地的旅遊豐富度,吸引大量旅客爭相 前往,進而帶動航空公司運能擴張。

看好越南未來將成為長銷型旅遊目的 地,為了提供更精細的旅遊服務,鴻毅 除了掌握北中南越穩定機位外,亦重新 調整服務架構,各線路皆有專門線控負責,確保商品能持續推陳出新之餘,也 能滿足同業或旅客的各種疑難雜症,同 時歡迎更多喜愛越南的旅業新血一起加 入鴻毅,攜手推升市場熱度。

看好峴港需求火熱持續 北中南充足機位全面滿足

峴港在疫情前便受到市場關注,更在 2023年迎來全面爆發,成為台灣民眾年 度必訪的旅遊目的地之一。隨著時序進入 2024年,整體銷售勢頭依舊不墜,鴻毅特 別掌握北中南出發的穩定機位,包括星宇 與越捷的桃園─峴港;台中則以越捷的直 飛為主,南台灣旅客則可 搭乘越竹前往,每天北中 南皆有數團的充足機位以 利同業安心銷售。

蔡承廷指出,峴港在 各大航空積極開航、放 大機型的策略下,已經 建構出全台北中南皆可 造訪的綿密航網,穩固 的運能加上當地的旅遊魅力,完全不輸 已經銷售數十年的下龍灣,必將成為另 一個長銷型的旅遊商品。

下龍灣異軍突起 富國島、越南全覽任君選

除了中越持續暢銷不墜外,今年河內 也迎來爆發,下龍灣再度回到旅客的擁 抱中。雖然越航將於夏季班表停飛台北 ─河內,鴻毅仍擁有充足的星宇桃園─ 河內機位,以及越南航空的高雄─河內 等航班,同樣能滿足旅客走訪下龍灣, 抑或是延伸到沙壩的旅遊需求。

而話題度相當高的富國島,鴻毅則有 越捷與台虎的穩定航班,然而中南半島 即將於6月迎來雨季,富國島受到季風與 洋流的影響,長天數、長時間的大雨勢 將高度影響行程的順暢度與體驗,致力 提供旅客最佳旅遊感 受的鴻毅,則建議同 業可以將旅客轉往峴 港或河內等旅遊目的 地。值得一提的是, 改以星宇航空包裝的 「越南全覽9天」商 品,雖然價格略漲, 卻依舊無法阻擋旅客 的熱愛,自去年11月起便團團客滿,不 難看出疫後市場追求深度旅遊的趨勢。

蔡承廷強調,隨著越來越多旅遊同 業進軍越南,市場的胃納量勢必不斷擴 張,鴻毅作為同業的最佳後盾,將持續 提供最穩定的機位、最安心的旅遊行程 與品質,以及越南電子簽證趕簽、當地 一手訊息掌握等服務,協助同業迎接赴 越旅遊無限商機。

產品包裝優勢

1.掌握北中南出發一手機位滿足團體需求。

2.越南設立多家分公司,服務到位。

3.打造完整產品供應鏈,協助同業迎接各類客群。

▲下龍灣在今年度再度迎來爆發,成為許多團體客的指定選擇。

▲鴻毅旅行社建構起完整的商品供應鏈,讓同業可以 輕鬆銷售各類客群。

▲鴻毅旅行社掌握北中南出發至 峴港的穩定機位,全面滿足旅遊 市場所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