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5期|2019.05.20|記者:張語柔
立山黑部˙盡情玩樂不停歇

▲立山黑部雪之大谷實況照片,雪壁仍相當高聳吸睛。(拍攝於5/15)

6/22前漫步雪之大谷 開山一月仍有15公尺驚人雪壁 卡哇伊雷鳥祈願箱 玩樂雪之設施、訪全新區域大觀峰

立山黑部今年4/15正式開山,雪壁達16公尺高,開山首日便湧現大量人潮。即使到了5月下旬,目前仍有15公尺高的壯麗雪壁能夠觀賞,吸睛程度絲毫不減。2019年立山黑部˙雪之大谷祭典活動目前已進入第2階段,有趣又刺激的雪之溜滑梯即將登場!深受旅客喜愛的「漫步雪之大谷」活動將持續至6/22為止之外,室堂的雪之迴廊、以及全新區域大觀峰AnotherStage更是不容錯過。充滿觀光資源、魅力無窮的立山黑部,歡迎同業多加利用與介紹。

2019立山黑部˙雪之大谷祭典

立山黑部伴隨開山的同時,同步展開為期69天的「2019立山黑部˙雪之大谷祭典」,推出精彩不間斷的特色活動,遊客無論何時抵達都能在此盡情暢遊、感受立山特有的豪雪魅力。廣受好評的「雪之溜滑梯」分為2個階段,5/22~5/29率先登場的是雪之溜滑梯-白-「SnowSlideWhite」,而自6月起則有雪之溜滑梯-黑-「SnowSlideBlack」接力,無論何時來玩都能體驗從白雪坡道衝刺而下的快感。

▲刺激又有趣的雪之溜滑梯,歡迎大家來挑戰!

▲立山纜車和黑部湖交織的美景,只要穿過雪之隧道就能盡情飽覽。

「雪之大谷」全長約500公尺,每日9:30~15:15都能在此感受震撼力十足的雪壁,6/1當日總計約20多名武將所組成的佐佐成政武將遊行「SAMURAIPARADE」將在雪之大谷華麗登場,讓遊客彷彿歷經時空跳躍,瞬間來到戰國時代。室堂轉運站與立山自然保護中心之間的「雪之迴廊」為仿造雪之大谷打造而成的步行者專用通道,又被稱為雪之小谷。雖然同為雪壁通道,但站在雪之迴廊當中與兩側雪壁之間的距離更加靠近,非常推薦遊客到訪感受和雪之大谷截然不同的震撼力。

▲雪之小谷兩側的雪壁距離相當靠近,壯麗程度不輸雪之大谷。

除此之外,2019年全新區域「大觀峰AnotherStage」至6/30為止更有特色設施「雪之隧道」,遊客只要穿過隧道,立山纜車和黑部湖的絕美景致便會映入眼簾。有趣無比、活動豐富的雪之大谷祭典,歡迎遊客到訪盡情暢玩。

雷鳥祈禱箱可愛登場!

▲只要按照教學步驟,就能折出可愛雷鳥喔!

5月下旬起雖然雪壁高度不如開山初期,但立山黑部整體雪量仍相當充足,且更有機會巧遇被視為立山神之使者「雷鳥」的蹤跡!室堂觀光案內所內設有能夠免費許願的雷鳥祈禱箱,跟著教學就能將許願色紙折成雷鳥的模樣,非常可愛。遊客能夠將心願寄託給神之使者雷鳥後,這些心願會統一送往海拔約3,003公尺,位於立山山頂的雄山神社中宮殿集中焚燒,將大家的願望一起傳遞上天。(祈願箱擺放期間:4/15~11/4)

更多立山黑部觀光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